對自己的靈性生命負責

 

【分享】學習第2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二)—要對得起法名和法衣,對得起 師父的救渡,對自己的靈性生命負責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1、 師父在第25Zoom龍講中解密了猛勵支天佛是由法性身 毗盧遮那大佛掌控的,具有六大化身和形態。第一大形是正法輪身形化身〝生命之神猛勵支天〞。在第26次龍講中進一步解密了正法輪身形的第二大化身是〝帝釋天因陀羅網的部屬柏拉西女神〞,也稱為〝幸運之神〞,而幸運之神的化身有男性的天神也有女性的天神。是聖密宗的護法佛,與聖教和聖密弟子休慼相關。

〝生命之神猛勵支天〞和〝帝釋天因陀羅網的部屬柏拉西女神〞這兩大化身自帶陽光和大威德之光,因而,可以照亮世界、照亮黑暗的地獄,進入地獄以後可以令地獄的眾生看見這個光而得到超渡。弟子更進一步地感受諸天諸佛、 歷代聖祖師佛於無量時空中帶來宇宙光明、捨己為眾的捨無量心;感受六宇宙和顯態世界的關係、平行時空和隱態世界真實不虛,與全人類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觸動弟子反省過去自我遮止地認為,只要進了聖密宗的大門就好像有 師父保證能夠不受地獄之苦,弟子對於宇宙的認識實在太偏頗和狹隘,因為沒有真正地懂得因果規律就是宇宙的鐵律,即身成佛在 師父的引領之下是需要自他兩力相結合才可以達到,還是要老老實實地遵循因果規律。種什麼樣的因得什麼樣的果,果報決定了生命主體處於什麼樣的時空,獲得什麼樣的果位。聖密弟子雖然比普通的眾生更為幸運地遇到 師父,在地獄時空、中陰時空中第一時輪從地獄拉到天上,但是,取了法名,穿著法衣,要對得起法名和法衣,對得起 師父的救渡,對自己的靈性生命負責。所以,更加需要在宇宙正法的軌道上小心謹慎地按照〝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嚴格遵守〝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來修行,防止墮入更為痛苦的金剛地獄。在顯態世界中就要守好最基本的身業和口業,努力地清淨意識趨入更光明的時空,將身口意轉化為聖業,積累更多的靈性功德以救渡自己和救渡眾生。

當人還活著的時候,精神生命或者靈性生命會提早在六宇宙的平行世界裡預演進入各個時空。如果造了不可饒恕的惡業,背上揹著業下墮到暗無天日的地獄,提前接受宇宙規律的懲罰;種了善因,精神生命或者靈性生命會升到天上,長出翅膀,在天界自由地飛翔;修持聖密法,種聖因,可以虹化轉世,永遠地脫離輪迴的痛苦。聖密弟子雖然是天上的龍天聖族而來,但是,如果違反宇宙規律造了惡業也會墮入地獄,弟子希望多反省惡業,努力地清淨,遠離地獄中陰,以法理指導色身的進步和靈性生命的修持,達到身心平衡,以自身的生命體完全投入這偉大、壯麗、神聖的宇宙隱態生命的實踐。

 

 
2、虹化就是一剎那, 師父用祂的虹化實踐教導弟子,世間法的事故觸電時的那一瞬間出世法的捨壽,成為7400萬億炁量子,有機體全部炁化為光子、靈子、炁量子,人變成光的實踐,雖然弟子沒有親身經歷過,但是弟子想到 師父前面的諸多龍講,似乎所有的修行都歸集為這一剎那清淨還是污染,決定了生命是否可以被 師父把握到何種趣向,一是平時修持聖密法積累的實踐經驗,一是功德的積累。弟子想到 師父為何說在現代科學量子力學發展可以證明平行宇宙的時輪之下因緣才俱足,才可以揭示虹化時的具體狀態和操作。這種是屬於宇宙奧秘,是隱態世界的學問,地球上的人類需要依靠六識來認知世界,要弘揚宇宙奧秘尤其是非常具象地把隱態世界的形態揭示於眾,又希望爭取更多的眾生相信。確實很難,但是, 師父還是努力地在做。現在,時輪需要幫助沒有虹化經歷和經驗的聖密弟子先行了解這些宇宙實相,需要提高對虹化的認識,堅固虹化的信心, 師父就通過教相的描述先做一個鋪墊,因為對弟子而言學習聖密法也是很難的。學習這兩講以後,弟子努力地超越六識的認知來靠近 師父的思維,尋找接近弟子靈覺的契入點來感知師父描述的事相,希望充實弟子的教相學習,進一步地認識和掌握這個規律,為迎接自身虹化做的準備。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