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佳 · 惜福

 

【分享】廖佳 · 惜福
——民意時評——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分享】廖佳 · 惜福
——民意時評——

做官先做人,從政先立德。作為領導幹部,手中的權力是黨和人民賦予的,要心存敬畏。

傲慢者:狹隘、暴躁、狂妄、自大、自負、一手遮天、一言堂、唯我獨尊!他霸道自私的脾氣就是人體攜帶的炸彈,隨時炸燬自己和他人。

德不配位,說的是有些人用非常手段奪取的權位與金錢,最終會以自我毀滅為結局,也是最科學的善者善報,惡者惡報之真實演繹。

上天讓誰滅亡,必先讓其變瘋狂。

具德者:大度、溫和、謙遜、低調、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容忍別人,尊重他人,敬畏生命,不計個人得失名利,言行舉止、點點滴滴都在行持善法利益人民。

人活著,無論為官為民,首先要認清自己,看淡自己。尊重他人,保持頭腦清醒,心態平和,肯吃虧、能忍讓的人必有能量、能力和正見。

有的人,活了一把年紀、做了一把手、最後一巴掌呼出去,打了不該打的人、說了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兒、瞬間窮途末路。

事實證明,人具有良好心態就有平和的狀態,自私自利,害己害人,無私無我,利己利人。心有多好,命就有多好,善用其心之人必福樂平安。具有修養、涵養、教養的人,一定謙遜和藹、大度寬容,待人友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對任何人和事都能溫柔善待的人必有美德;有美德者,無論他是誰、在哪裡、活得必美好、吉祥、和順,光明磊落。

缺德者,無論是誰、在哪裡、必活得窮途末路、無明黑暗。

三千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苦海無邊 ,回頭是岸。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