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千萬歲
終以虹化為究竟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但是有些就不同,有些人他能夠感受到,並且在他的報告中體現出來。他報告中說, 師父:「我真的感受到了被你緊緊的擁抱。躺在 師父的懷中,受到 師父的加持。以世間法而言,什麼人都沒有看見你來到過我們的法場。但我感受到,我感受得到,我當時的法喜無可形容,我得到的能量無可比喻。 師父我真感恩你。」

 

 
而且他有親身的感受到 師父在傳授他法身心語。因此,他把祂寫在他的報告中,尋求 師父的驗證。因此,這樣的行者,他已經進入了虛空吉祥門,已經成就了持明仙子、或者持明仙女的大悉地。這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個事情。

為什麼孩子們送到了塔州,他們有突飛猛進的各種表現。表現也好,成績也好。

當然,如果最起碼的,一個人清淨無我調伏精進,這一點做不到,嚴重的分別心,雖然身在聖地,心同俗世一樣,這是非常可惜的!非常可惜的!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行者雖然沒有見到 師父的色身,但是他們的靈性生命已經得到昇華,有了巨大的成就,尤其是得到法身心語,得到了法身的擁抱,有巨大的法性的喜悅。

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我們的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下次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820日第70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