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千萬歲
終以虹化為究竟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我們由於生活在地球這麼個環境中,地球環境不是一個究竟的環境,就是成就了持明仙子、持明仙女,就是成就了虛空吉祥門,本來可以壽命無度,但是這一個地球的環境,不是一個最佳的環境。

 

 
在我現在看起來,地球上最佳的環境,還是塔州塔斯瑪尼亞,是一個最佳的環境。因為塔州的環境是天下最和平的環境。最和平的環境裡頭,你得到的持明悉地、虛空吉祥門、得到了持明仙子、持明仙女的成就,那麼你這個成就能夠比地球上的任何其他地方都要好。因為這裡有時空通道。南天極地大雷音寺,南天極地金剛禪寺大門始終是為你大開的。

其實你到了塔州任何一個法場裡,就是一個時空通道。甚至你不需要進入南天極地大雷音寺,你就是在這裡的法場裡,就已經跟進入南天極地大雷音寺無異,一模一樣。所感受到的空氣,所感受到的靈性環境,那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在抱怨,我這一次到HOBART 希望能見到 師父,都見不到。我這閉關三個月,有的是閉關六個月,都沒有見到 師父一面。這個也就是沒有感受到 師父的靈性生命和你緊緊的擁抱在一起,感受不到 師父在虛空吉祥門跟你在一起。感受不到,你實際上已經在虛空吉祥門裡頭。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820日第70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