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早一點淨化自己
不斷進步

 

【學法體會分享】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諸天眾佛菩薩, 宗師等高僧大德的加持,能早一點淨化自己,不斷進步......

劉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尊敬的 智及 宗師

您好!

弟子xxx彙報一下今天的修習情況。上午下午分別幾次跟著小活佛讀《心經》,每唸完一遍就停下體會一下,再繼續唸下一遍。晚上邊聽小活佛的鋼琴演唱會的曲子邊抄寫《心經》,感覺內心特別寧靜。但是抄完以後發現,這個寧靜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減弱的,因為整體一看,字越寫越急促。

我看我還有很多的染污需要清理。

 

 
白天聽 宗師的龍講,記得曾提到過宇宙的正負能量它們的絕對值是一樣的。比如你顯態打人一巴掌,別人痛,自己是〝勝〞者,但隱態世界獲業的絕對值—樣,是個失敗者。比如你一動念,別人也會被瑜伽到,只不過不是誰都有感應到。還有說修習聖密宗好比走鋼絲,稍不注意就會掉入深淵。我想走鋼絲的時候的專注和忘我,也是和修習密宗甚至佛學路上求道,也是一樣的道理吧。還有宇宙中的模糊數學,是不是就是記錄著所有的因果?有的經上說: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所以這樣有的宗派就要修止觀嗎?讓自己不再造業?

宗師也說,修戒定慧是任何宗派修習佛學的基礎,道理當然是懂的,但是要想去掉累生累世蒙在靈性上的染污談何容易。不過我的心一直是向善的,即使在我最〝惡〞的時候,我知道我的善良一直都在,我清楚的感受得到。

我的心是開放的,隨時準備接納真理、善、正能量和正確引導和批評。我希望自己能透過種種現象看到事情的本質,那個一直主宰我們的神秘力量。

我絕對相信隱態世界的存在,只是知道得有些晚了,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諸天眾佛菩薩, 宗師等高僧大德的加持,能早一點淨化自己,不斷進步......

恭祝聖安

弟子劉xx叩拜
20201225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