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祖師們成就太偉大

 

【分享】學習第2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感到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教法太偉大、太殊勝、究竟圓滿; 歷代祖師們的成就太偉大

金剛捨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無限感恩 薄伽梵 師尊 恩賜弟子參加第24次修持班修持學習的聖緣。

聆聽第24次聖密龍講時,真是無比震驚,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將弟子帶入了無垠的宇宙中,身臨其境般見證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第27代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宗師 淨悟老法王偉大神聖壯麗的虹化,以及大聖寶 金剛聖華太親教師種種的神聖演繹,直感到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教法太偉大、太殊勝、究竟圓滿; 歷代祖師們的成就太偉大。

弟子無盡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為身陷五濁惡世的眾生送來這清淨、究竟、無上的圓滿聖法,感恩無量的諸天諸佛下降人間為眾生演繹這清淨、究竟、無上的圓滿聖法;無盡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恩賜聖緣在這神聖的 薄伽梵弘揚 薄伽梵法的偉大神聖時輪中,親歷和見證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弘揚的種種神聖的時刻和一個又一個的里程碑。

 

 
2021伊始, 薄伽梵 師尊第一次聖密龍講中就向全世界鄭重宣告:「聖緣成熟,我要向大家介紹我的另一位親教師。」緊接著 薄伽梵 師尊在第24次聖密龍講中就揭開了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第27代宗師 淨悟老法王不可思議的極終善性虹化的聖儀;揭開了 大聖寶 金剛聖華 太親教師即生轉世的不可思議的偉大成就以及 太親教師 趙樸老修證得法身的偉大成就,一件件、一例例驚天的宇宙大秘密,就這樣出人意外的展現在眾生的面前,佛佛共演渡眾大戲,令人敬畏,令人敬仰,令人虔誠匍匐頂禮膜拜。

弟子感到這偉大神聖的聖緣成熟,預示著一個嶄新時輪的啟始;預示著 薄伽梵法重現於世界, 薄伽梵親說 薄伽梵法, 薄伽梵信眾遍佈全球的大弘時代正如如實現,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弘揚將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

弟子學習第24次聖密龍講,越學越感到聖法的博大精深,越學也越感到慚愧, 聖祖師們究竟圓滿的示現對照出弟子內心的不清淨。現在的弟子如一個無知小兒,目光短淺,在六根中染著,輾轉沉淪不知自拔。 薄伽梵 師尊開示說:虹化只要如法修持人人可得。這如法就是要自覺自願地去實踐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兩帖聖方,八味聖藥;自覺自願地去除雜染的思想意識;自覺自願地擔負起渡一切苦厄的歷史使命;自覺自願地爲了眾生供養自己的色身生命乃至靈性生命。

薄伽梵 師尊開示:聖密宗修證之所以快,是因為不僅有當代 宗師的加持保護,還有 歷代祖師們的加持和保護。所以,弟子要以 薄伽梵 聖祖師佛的靈性光輝為榜樣,努力的去染習淨,令自己早日發出靈性的光芒,升起大用。

無盡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引領和加持!

無盡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慈悲引領和加持!

無盡感恩 歷代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聖祖師佛的慈悲引領和加持!

無盡感恩 諸天諸佛的引領和加持!

聖密弟子:金剛捨紅敬叩
2021110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