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千萬歲
終以虹化為究竟
(四)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所謂說虛空吉祥門,也就是說他能夠在虛空藏裡進出,他隨時從虛空藏裡進,也隨時可以從虛空藏裡出。只要有 師父的召喚,或者他的渡眾的任務, 薄伽梵要給他渡眾的任務,有召喚他就出來。這個人也是祖師。他是能夠出來的,能夠隨時應聲而出,也能夠應聲而入。所以稱之為虛空吉祥門。

 

 
所以,這些都屬於持明成就。持明仙,一般就稱之為持明仙子、持明仙女。一瞬間之間,她可以在無量時空中穿行,來往千百由旬,可以迅速的達到我們眼睛所可以看到、或者是不可以看到的地方,可以想到和不可以想到的地方。無量的平行世界,她都可以隨意的進入。所以稱為虛空成就,持明的虛空成就,所以稱為虛空的吉祥門。

如果不去諸天諸佛的境界,也可去渡阿修羅,或者再回到人間,壽命可達百歲、五百歲、千歲、五千歲、萬歲,但是最終他還是要虹化的。

如果沒有修到虹化,你雖然修到了千歲之境,你這個時候你就會覺悟:方向弄錯。你要從正確的方向進入虹化之境,轉世再來。這個才是正確的道路,這個才是 大聖 佛祖最初所講的四聖諦的道途,苦集滅道的道途。回到四聖諦的道途,這個才是正確的道途。由是境地,可以進入東方的世界和西方的世界。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820日第70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