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生命虹化轉世聖果

 

【分享】學習第2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實實在在的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修行之因,必然能結出實實在在現世生命虹化轉世的聖果

金剛勝勛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感恩 師尊1 9 日修持班第24次法會聖密龍講,解密詮釋了 大聖 薄伽梵 聖宗極終善性虹化無比偉大、壯觀、殊勝的聖事,進一步解密了猛勵支天佛的化身金剛聖華虹化三天後又返回人間的罕見稀有的聖蹟,進一步解密了 薄伽梵 師尊為當代 薄伽梵大佛住世承接本宗第二十八代 宗師這一歷史性使命,擔當弘法渡眾的艱辛與風險,深感 師尊這次聖密龍講的一件件聖事、一句句聖言,都非常令弟子內心震撼和靈性的啟迪、鼓舞和鞭策。

本宗第二十七代宗師大聖 大聖寶 薄伽梵 阿達爾嘛佛 淨悟老法王的神持聖蹟, 師父曾在以往的聖密龍講中,根據時輪安排,已有很多次的解密回憶介紹,很令弟子敬愛和崇拜,雖然不很明確 聖宗在世間法住世的確切年齡,但感覺到至少祂是一位經歷了從清朝到民國,再到新中國時期幾個歷史朝代風雲變幻,飽經滄桑世事的跨越世紀的偉大聖祖,具有駕馭時空、熟韻宇宙規律、預測一切事變的超凡能力;祂創立了六宇宙的佛教宇宙觀、靈性世界觀和大歷史觀的認識論,創立了登封綬紀和西子綬紀的百年預言的歷史性豐碑,對佛教諸乘諸宗的教法都有非常深刻教證和見解,對聖密宗佛教的理論創新和世界大弘的展開,都作出了宏偉的安排佈局和巨大的貢獻。

 

 
在這次聖密龍講中, 師父又進一步解密詮釋了 聖宗在虹化前對隱態世界的深刻透析,對 師父承接本宗第二十八代宗師的聖位聖業的重要傳承接代時刻,從隱態和顯態都作了的周密安排、神聖綬紀和英明預言。

聖宗虹化是以極終善性的最高層次的生命形態成就的,顯示了最偉大、神聖、莊嚴、壯觀的不可思議的宇宙時空聖境,顯示了生命的無比偉大和輝煌,顯示了教法的真實和神聖。再次令弟子真實感受到 聖宗所處的時空,正是《聖祖經》裡描繪的六宇宙時空, 聖宗對隱態世界和顯態世界的事物都能洞察一切,明察秋毫,而且能穿越時空,貫通宇宙,調動周天,神通自在,正如當年的 維摩詰 初聖祖金栗如來大佛一樣。

從而更加感受到《聖祖經》對 維摩聖者和東方妙喜國的描述都不是虛構的神話,都在 聖宗現世一生演繹的現實中究竟圓滿地展示中,而這一切現在又原原本本地在 薄伽梵 師尊的行持聖蹟中善巧方便地體現出來。

從而令弟子又一次感受到 大聖 佛祖的神聖偉大,感受到 歷代聖祖的神聖偉大,感受到宗下教法的神聖偉大,感受到生命的神聖偉大。太親教師金剛聖華本身就是猛勵支天佛的轉世,在當時代亦是與三傳合一的三位祖師齊名的大成就者。

祂在 聖宗虹化前,作為 聖宗的侍者先行虹化,擔當開路先鋒,迎請諸天諸佛一道來迎接 聖宗的虹化。根據 聖宗的安排,祂在現世虹化三天後,又轉世返回人間,擔當在隱態世界保護第二十八代宗師的歷史重任。由是演繹了現世生命轉世的聞所未聞的生命奇蹟。祂以自身光輝的生命實踐,證實了每一個人都可以通過如法如理的修行,達到現世生命的虹化;而且每一個人還都可以通過如法如理的修行,達到現世生命的轉世。

太親教師的現世虹化轉世的聖蹟,不僅顯示了祂教證雙美的至高至善的靈性修為和無量的宇宙靈性功德,實證了聖密宗教法的至高宇宙靈性生命價值,為現代人類尋求生命的自在解脫作出了先行的示範,確實具有寶貴普世價值。實際證明,實實在在的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修行之因,必然能結出實實在在現世生命虹化轉世的聖果。

 
弟子還感悟到,這個世界的存在與發展的狀況,都是決定於宇宙中正能量與負能量的拚搏,相比之下,人類其實是非常渺小和脆弱的,人類的生存與發展全是依賴於佛力的護持,但佛力是以宇宙的空性能量存在著,無時不在,人類普惠於佛的慈悲、智慧和大愛而不自知,更不知感恩。

大佛的住世都是來救世的,來護世的,來為眾生承擔的。眾生的共業越重,佛的弘法渡眾就越艱難,越險惡,這一切都必將體現在各位大佛的化身佛一生的經歷中,具體講就是體現在聖密宗的 歷代聖祖和高僧大德們一生的坎坷經歷和磨難中。過去對 師父一生遭受那麼多的挫折、坎坷、忍辱和險惡, 師父又總是那那坦然,那麼慈悲,那麼包容,往往是從六識的層面去認識,現在慢慢明白了, 師父如此, 歷代聖祖都是如此,所有的高僧大德都是如此,因為祂們都是站在宇宙的層面,秉承 大聖 佛祖的誓願,為渡一切苦厄,甘願承受一切苦難,甚至死亡也是再所不惜的。

宇宙間只有佛和真正的佛弟子才有這種慈悲智慧和大愛。這就是佛的偉大和偉大的佛的真正意義。學佛,做佛,成就佛,實際上就是實踐這種宇宙的慈悲、智慧、靈性和大愛。實現虹化、轉世的根本價值觀,也是實踐宇宙的慈悲、智慧、靈性和大愛。

弟子  金剛勝勛
2021112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