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千萬歲
終以虹化為究竟
(二)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比如有一部經,叫《金剛恐怖集會方廣儀軌觀自在菩薩三世最勝心明王經》。這本經祂怎麼說?「蓮花搵彼三甜護。梵天像前三洛叉。梵王現與上三願。」這個經文雖然唸了這樣三句,但是具體操作起來的方法,也很簡單。這些簡單的方法,沒有我所講的要虹化那麼困難。相對來說就比較容易,操作起來容易。

 

 
方法也就是說採集蓮花(現在中國很多了,中國因為夏天有蓮花很多,在塔州就比較少。),用蓮花浸入冰糖、蔗糖和蜂蜜之中,三種甜的東西之中,然後在大梵天王前做火供三十萬遍,這個時候梵王就會現身,滿足四大願望,及三個成就。

哪四大願望是什麼呢?也就是說希望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三個成就是什麼呢?也就是所謂的持明仙、無相三昧。所謂的無相三昧是什麼呢?也就是我們所講的阿尼米塔,阿尼拉泊雪、阿拉卡絲那。

如果能夠得到持明仙的大願,為明仙中的輪惹,身相美白髮紺青色,成為二八童子之形(二八童子就是十六歲)。達到這個成就,一瞬間能夠往百千由旬那麼高,「還來本處壽五百千歲,命終生安樂國。若得無相願,一切無相三昧大中為首,意有所往,能疾一千由旬。」為持明仙中的王,身相白美。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820日第70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