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寶信連續兩年
被評為綜合之星

 

【聖密宗三種文化教育】 在 師尊宇宙靈性大愛的慈悲遮止、加持和指引下,金剛寶信在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連續兩年被評為學校的綜合之星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金剛寶信已經即將初中畢業。

 師尊充滿宇宙靈性大愛的慈悲遮止、加持和指引下,她在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學習順利,連續兩年被評為學校的綜合之星,英語考試時常能夠獲得全年級第一名,甚至在一次英語聽詞比賽中進入決賽階段,經過層層競賽,最終決賽時以初一學生賽手對決高二學生賽手,雖然最終沒能得到全校第一名,但是這樣的超越弟子們也沒有想到。

這一年來,她也懂事多了,懂得關心他人,自己的學習心態也得到了較好的調整。按照他們學校的安排,這個學期期末的分流考試他們就相當於中考,實際上是直升杭州外國語學校的考試,通過直升考進行分流,然後班上的同學在這個直升考後就去不同的學校讀高中(包括考試之後的這個學期時間)。他們學校原來很多的師資是從杭州外國語學校過來的,所以,以前每年杭州外國語學校大概會給120-150 個高一招生名額給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到金剛寶信他們這一屆,因為杭州外國語學校自己擴招高一,所以2021 年定下來對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初三畢業生的招生名額壓縮到了100 個。所以,這次直升分流考試,金剛寶信如果能考進全年級前100 名,那麼,下個學期她就直接在杭州外國語學校學習高一課程了。

100 名之後的學生,成績排在前面的,可以選擇直升讀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的普通高中班,也可以選擇在英特學校就讀其他中外聯合辦學的高中班(如中澳、中美、中英、中德、中日等,都是小班教學,收費比較高),也可以考杭州外國語學校的杭外劍高(很有名的民辦高收費高中),還可以繼續參考6 月份的社會中考。很多家長送孩子到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讀民辦高收費初中,目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進入杭州外國語學校的直升考招生名列。

從前面幾次的摸底考試來看,金剛寶信大概排名基本在全年級前30 名(最好成績是最近一次考試,全年級大致排在前10 名)。進入杭州外國語學校讀高中,在高中畢業時有很多保送上國內好大學的機會,比如到北大,清華,復旦,浙大,上海交大,中國人民大學等等。今年保送北大的三名高中生據說全部生源全是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

所以,這次分流直升考弟子們也希望金剛寶信能夠順利進入杭州外國語學校讀高中。這個星期相當於金剛寶信他們初三年級的最後一個學習周,然後1月16號和17號兩天是直升考考試,18號出成績。19號開始學生就分流了,考上杭州外國語的學生就直接寒假,然後下個學期到杭外去上學,其他的學生也根據直升考的成績分別進入不同的地方複習迎接中考或者直接讀英特高一。

祈請慈悲遮止和加持金剛寶信。

謝謝 師尊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