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同一塊能夠
〝養人〞的溫潤美玉
(下)

 

【學法體會分享】 恭看視頻有感—《彩虹》是一顆靈光璀璨的明珠,而《初心》則如同一塊能夠〝養人〞的溫潤美玉(下)

 

 
視 頻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這些例舉,都只是爲了彙報說明弟子瑜伽的些許感受,以表達對 師父賜予的回覆和感恩。

弟子在學習瑜伽的時候,是能夠領會到製片人的菩提發心,他們是想把最好的奉獻給世人,但是,也小心翼翼地呵護著眾生的清淨自性;《初心》和《彩虹》的風格很不相同的,《彩虹》是一顆靈光璀璨的明珠,一眼觸及就攝人心魂,而《初心》則如同一塊能夠〝養人〞的溫潤美玉,需要細細體味,方能領略其中蘊含的大自然的無窮玄機。但是,無論如何,因為諸天諸佛的加持、高僧大德的介入,尤其是有了 薄伽梵 師尊,這一切都充滿了靈性的光華。

作為一個聖密行者,弟子當然也特別地法喜於 師父能夠在視頻中龍講,我們的長老也在視頻中授法,聖密宗的理念得到了傳播,非常感恩製片人!弟子通過視頻既回顧了基礎的教下理論,也重溫了宗下教義,更通過瑜伽,體會和學習整個視頻中體現出來的 師父和所有的高僧大德們對眾生深沉的靈性大愛,以及傳承、弘揚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智慧。

弟子感受到,學習聖密宗宗下教義和學習教下教義,甚至視頻中是通過三個宗派來串講整個中國佛教史和基本教義,但整體並沒有什麼違和感,這是因為祂們本身就是同出一源,都是流出於 大聖 釋迦牟尼佛祖的大覺性海,而能夠把這一點把握得這麼好,弟子理解,是因為製片人員確實很好地理解了〝一切聖教無有相違〞。感恩!

(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