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漢傳佛教密宗優秀
傳統文化傳承示範基地

 

【轉載】中華漢傳佛教密宗優秀傳統文化傳承示範基地

 

中華漢傳佛教密宗優秀傳統文化傳承示範基地

新增時間:2021-01-04 16:26
編輯:中管院品牌委
編號:PPSFJD2021-002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是州內最大的傳統文化基地,內蘊大雄寶殿一座;三聖殿及書畫廊各一座;7 米高四大天王各一尊;5.2 米高鎮寺石獅一對;智及博物館一座三進;大型智及博物館籌備處一座;行政大樓一座。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傳承第二十八代宗師,1989年南行澳洲弘法,傳道三十餘載,在澳洲這一傳統基督教為主的國家弘揚中國佛教文化,促進不同文化間的交流融合,將中國漢傳佛教密宗這一中華文化瑰寶、人類文明精粹繼往開來,發揚光大於全世界,秉持慈悲、智慧、大愛、靈性的理念,宣揚中華民族和平、和諧、包容、團結的精神,增進中澳友誼和人文交流,將中國佛教文化耕植於地極之南,在世界多元文化的園圃中綻放清淨梵花,結出菩提聖果。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以中華佛教文化理念和精神凝聚海外華人心,在澳洲塔州帶領華人社團共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觀念和獨特魅力;打造特色鮮明的中國優秀傳統文化交流平臺—塔州中國文化公園,在當地形成了相當大的影響力,為展現〝一帶一路〞所深具之歷史文化內涵及〝提高中華文化海外影響力〞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正如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孫彥副總領事在澳洲塔州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舉辦的2562浴佛聖典致辭中所稱許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建立了將中國佛教文化等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播至塔州的通道;是澳洲多元文化政策成功的範例。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