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訶世界
大梵天王的因緣
(四)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當時因為這個經典是施護譯的,是〝西天譯經三藏朝散大夫試鴻臚少卿傳法大師臣施護奉譯〞,所以所用的詞不一樣。

我們有些聖祖在譯經的時候,因為朝代不同,所以他譯的法、使用的字也不一樣。在這裡就講〝手持於天拂〞。但是這個天拂大家都知道,天拂是非常之大的,是天上降下來的,從天降到地,這是調動宇宙能量降大吉祥的。因此,這是非常巨大的一個法器。

 

 
這個也知道,泰國四面佛的來歷。因為我現在講的這個五面佛。五面法相莊嚴,是我們宗下的事情。

當時,我記得,我在香港曾經認識一位女律師。這位女律師非常的信 師父。當時我在蛇口的時候,她就是每星期都從香港來,來到蛇口見 師父,來學密法。每星期都來?因為她有足夠的經濟力量。她是三個公司的律師。香港人工資非常高了。她的身價還是非常大的。

那麼,這一天,她就問 師父一個問題。她說我看到泰國四面佛。四面佛是這怎麼樣的一個來歷?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819日第701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