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訶世界
大梵天王的因緣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

各位聽眾大家好。今天是2017 8 19 號,星期六,第701 次聖密龍講。

就在8 13 700 次聖密龍講的時候,因為講到了很多的天,講到三十二天,講到了有大自在天,有那羅延天,有帝釋天,還有索訶世界大梵天王。

 

 
這個索訶世界,曾經講到過的一個詞:平行世界。平行世界,是一個比較不能夠理解的。因此,我們對索訶世界的故事、有關的教相,再深入的討論一下。

就是在遠古劫以前,也就是在無量劫之前,有四位行者,他們所發的大願,也得到了大的果報。這個是在平行世界、索訶世界裡發生的事情。第一位是一位老的、年長的婆羅門,是大梵志、大論師,通曉天上、地下、宇宙的許多靈性世界的學問。他以白色吉祥花草,供養 薄伽梵 世尊,所以首頂白色吉祥花草,持於頂上,然後恭敬的繞佛,發個大願。

發大願,願以我此善根功德,成為梵世之主,具足莊嚴的〝五面〞,能夠令無數的眾生、祈求善願都能得到圓滿。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819日第701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