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修持中陰中
負能量的牽引和干擾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我們今天討論到這一個問題,主要提醒我們,作為一個現代藝術的藝術中陰,如果一個藝術家進去的話,進入了這個藝術中陰,一定要能夠自拔,他能夠從現代藝術的中陰中、中陰狀態中進去,但是,他又要能夠出得來。如果出不來的時候,那麼,這種狀態就有可能產生一些偏差,甚至是生命的危險。

 

 
歷代人們總歸有一個疑問,一個什麼疑問呢?不少著名的藝術家在歷史上都最後的結果都不是人們所講的一個善終,也就是不到應該死亡的年齡死亡了,這是什麼原因呢?實際上,這就是進入藝術中陰之後所造成的種種宇宙中負能量的干擾所引起的一些結果。藝術界如此,其他的中陰界也是如此。生命中也有如此情況發生。當他的思維進入了一個不可逆轉的狀態的時候,他一直深鑽、深鑽、深鑽下去。我們一般人來說,這就叫偏差狀態,就出現了偏差狀態。

那麼,修持也是如此。你如果修持,你沒有留意到在已經在修持中陰中受到了負能量的牽引和干擾,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修持對於你來說,不僅是沒有法喜,沒有為法而生,為法而成,為法而長,為法而結出一個神聖的聖果,不僅是達不到這個目的,而且就有可能在這個誤入歧途的修持中陰之中產生了種種的偏差。這就是我們來研究藝術中陰和修持中陰的一個目的。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642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