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盡一切妄想
中道純真的信
是即身成佛的基本保障

 

【學法體會分享】滅盡一切妄想,中道純真的信是即身成佛的基本保障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其信心力,信什麼? 師尊2012 4 7 日的聖密龍講中聖示:以聖密宗古梵密的立場來看,要信六宇宙金剛杵所顯現的宇宙奧秘,要信這個隱態世界。

弟子的理解是要信自己有靈性生命;信— 大聖 釋迦牟尼佛祖;信 薄伽梵 師尊就是佛;信— 薄伽梵 師尊是當今現代 維摩聖祖;信— 薄伽梵 師尊一定能令這世的弟子解脫痛苦;信— 薄伽梵 師尊能消除弟子永恒的痛苦;信—隱態世界;信—宇宙的神聖偉力;信—聖教的即身成就法門;信—自己經過修持聖法一定能虹化轉世。

 薄伽梵 師尊聖示中,弟子認識到信心是滅盡一切妄想的,是以中道純真作為信的根據才叫信心,才叫純信。也就是說沒有一些雜染,沒有一絲分別,這非常非常的重要。

 

 
因為 薄伽梵 師尊在在2011 9 3 日聖密龍講聖示說:作為我們聖密宗來講,因為教導初機就一門直入,直達宇宙本源,直達教法的究竟了義,所以就講到信心力,直接決定了他的靈性功德,直至究竟涅槃的,現證涅槃的靈性功德。所以滅盡一切妄想,中道純真的信是即身成佛的基本保障。

無限感恩 薄伽梵 師尊聖賜弟子修持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無量億阿僧袛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無比神聖,殊勝的聖法,弟子對 薄伽梵 師尊,對聖法充滿了信心,充滿了法喜。弟子一定要努力反省,努力消除妄想分別,消除如暴流的宿習,在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兩帖聖方,八味聖藥的護持下努力提升自己的靈性生命,提高自己的宇宙相位,弟子期望能早日成為弘法聖業中升起大用。

敬頌

法安!

聖密弟子:VSH敬叩呈

2020 8 31 日星期一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