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論《聖祖經》對於
傳播宇宙正能量的意義
(一)

 

【梵花707 ‧ 轉載】試論《聖祖經》對於傳播宇宙正能量的意義(一)

 
內容提要

縱觀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帶領的聖密僧團在塔州乃至全球所做的一切,都與《聖祖經》一脈相承。塔州中國文化公園開光聖典,與會者〝皆悉成就〞無上靈性功德。聖祖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聖初祖 金粟如來無量劫前的所修所持,正是我們今日所努力效仿的。

《聖祖經》作為聖密宗的根本經典,所記載的內容是歷史上真實發生的, 大聖 佛祖、 維摩聖祖說這本經的主要目的是爲了引導龍天聖族能夠〝大智本行〞。佛梵持明僧團雖然隱蔽流傳卻顯現人間佛教之本色,與無數眾生顯示了華嚴聖緣。聖密行者入污泥而不染,令生命走向聖密化,以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對《聖祖經》的解密為依據,精進不怠真修心浄,通達法性自在法王,以傳播宇宙正能量,引領眾生浄化社會。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