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授眾生五智
首先要從成所作智
開始教授(上)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聖宗在虹化前三年,祂曾經綬紀,祂說:你要授眾生五智,首先要從成所作智開始教授起。

我們宗下專業的成所作智訓練方法,除了寫《心經》之外,還要傳授訓練金剛禪武功。

祂而且綬紀說:金剛禪武功要以金剛禪自然門作為名相,而且可以認宗少林,故而叫少林金剛禪自然門。

所以這一個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在 聖宗虹化以後,我就從當時杭州的供電局,調到了杭州市郊的廟山。

 

 
是誰把我調過去的呢?因為是 聖宗的一個學生叫計百年,他是供電局裡的城南供區的黨支部書記,他把我調過去的。

計百年是什麼人呢?計百年就是大家都熟悉的電影明星計春華的父親。他告訴我:「 聖宗交待,祂虹化以後,就把你調到廟山。給你一個特別任務就是把這個宗下的動禪陀羅尼,也就是少林金剛禪自然門教給計春華」。

那麼,我到了廟山,計春華也每一個星期來一次,星期天來。星期天來訓練一天,練六天,訓練宗下的成所作智。

後來,我又被調到了浙江省體委,當武術隊教練。

 
(來源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00808Zoom修持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