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彩風中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千年文明,漢傳密教,中華瑰寶,普現世間。他心存眾生,續佛慧命,應機適緣,將大愛灑滿人間;他根植神州,南行傳道,三十餘載,搭建華夏大地與澳洲塔州的佛教文化橋樑;他用「眾人不請,友而安之」之入世渡眾、拔濟眾苦的奉獻精神,詮釋了何為菩提心,何為佛家夢。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1945年生於西康,由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第二十七代宗師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認定為轉世聖者並綬捨壽曼荼羅灌頂。1963年,圓滿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第二十八代 宗師傳位灌頂。1989416日,根據 聖宗二十世紀初駐錫河南登封少林寺跋陀殿對教派未來路向之神聖預言,走出國門,隻身踏上海外傳播中華文化、廣弘漢傳密宗之漫漫道途。

南行澳洲之後,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住錫於地球南邊心臟形的島嶼—塔州,表示對眾生的大愛,並以塔州首府霍巴特為中心,在澳洲、美國、加拿大、新西蘭、新加坡、香港等國家和地區,註冊成立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總部、澳洲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等宗教、學術、慈善機構,將中國漢傳佛教密宗經典教義和哲學思想,根據現代眾生需要,進行靈性化、生命化、宗教化、科學化、現代化的闡釋,並以多語種翻譯,結合網路、廣播等多媒體方式進行傳播,多渠道、多層面、多方位地開展弘法利生事業。

古有玄奘西行印度,鑑真東渡日本,今有 智及南行澳洲。南行傳道三十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建立了將佛教文化等中華文化傳播至澳洲塔州的通道,將中國漢傳佛教密宗這一中華文化瑰寶,發揚光大於全世界。而今,雖年逾古稀,猶不辭辛勞身體力行,用佛教智慧幫助眾生邁向光明解脫的大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