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靈性思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回顧攝製組來澳洲拍攝,其中有一位臺灣籍的女士,她對整部片子中將會提出的關鍵詞,作了認真詳盡的梳理,這些梳理為導演拍攝好這部片子,在最後的後期製作的時候,挑選好最精彩的、最恰當的鏡頭,作了不朽的貢獻。

因為最後的後期處理是最重要的,很多的靈性的思維勃發出來,擠塞在自己的腦海裡,她要把祂理清,然後寫成文字的關鍵詞,最後,剪輯的工作人員,根據這些關鍵詞,再從影片的原始材料中梳理出來,這是非常了不起的。

 

 
了不起在哪裡?了不起在她自己已經有了靈性的思維。隨著我們在飛機場最初見面迎接他們,雙手捧著哈達,掛在他們的脖子上那刻起,當時他們是免不了有一種驚愕的狀態。

因為獻哈達,在人們的常識中,這是藏傳佛教的傳統。但是,你們是漢傳佛教,哪來這個傳統?

那我就告訴他們,藏傳佛教和漢傳佛教的淵源。大唐時期,文成公主下嫁西藏三十三任贊普松贊干布。下嫁吐蕃的時候,文成公主不僅是把 大聖 釋迦牟尼佛祖十二歲的等身像送進了西藏,而且把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也就是說把公元前二十年,漢成帝時期,傳進中國的漢傳佛教,毫無保留地傳進了西藏。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1208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