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師授予密法
轉達於萬里之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授予密法,轉達於萬里之外......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金剛紅淨長老,於1988年由 金剛惠蘭長老、 金剛法源長老在中國蛇口海酒店推薦給 師尊,讓 師尊看看遠在美國的她有什麼問題(此時期正是聖通顯揚期)。

師尊開示說明日就有一起惡性車禍。急得兩老急電遠在洛杉磯的女兒,但女兒說明日上班,一定要上班......倆老跪求良策, 師尊就授於密法,轉達萬里之外的女兒。

果不其然,第二日晨上班途中, 紅淨長老轎車被同方向二輛貨櫃車相夾,眼睜睜車禍生起...... 紅淨長老念動聖咒,腳下猛踩油門,其咒力念動之際,車竟騰空而起,衝出百米開外......只聽後面二車相撞巨聲......由是,她回香港感恩......成了赤膽衷心的弟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