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即解脫 聞即解脫
瑜伽即解脫(上)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感恩 師尊、感恩《彩虹》全體攝製組人員,為末法眾生帶來了這一人類靈性的精粹和祖國文化的瑰寶,令有緣觀看的眾生見即解脫,聞即解脫,瑜伽即解脫。

講到這裡,就是要講到〝解脫〞這兩個字,所謂的解脫,就是解脫現實的痛苦和永恒的無量世的痛苦。這裡的見即解脫,聞即解脫,瑜伽即解脫,其實見、聞、瑜伽三者是不可分離的。

 

 
見了這個影片,那就要理解這個影片,如果對這個影片絲毫的沒有理解的話,看這個影片,很有感覺可能就變成是非常平淡,泛而無味。

因為在這個紀錄影片裡,沒有什麼誇張的手法,都是寫實的。實際看見什麼就記錄下什麼,而且透顯出祂的深部的靈性的意義,由是,觀看此片能深深地感受祂的通透性、能淡淡地感受到從美麗而繁華的中國杭州,遠涉重洋來到地球最南端的基督教國家建立起佛教家園的艱辛,靈性上的錘煉是何等的嚴峻。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年12月08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