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的精神信仰和
靈性的生活方式

 

【法音頻道】靈性的精神信仰和靈性的生活方式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這是印度古代的師父們把教法完整地傳進來,這裡面融蘊著靈性的精神信仰和靈性的生活方式。一般而言,就是說包括幾層的(我剛才討論過四層的含義),第一層就是維繫於一切事物的宇宙規律,也就是事物的存在和內在的規律,宇宙的內在規律,或者是法則。

我們討論法則,就是講佛教的慈悲、佛教的智慧、佛教的大愛、佛教的靈性的思想。

 

 
第二個層面,也就是把佛教的倫理層面也傳進來了。這一般就是指人的行為的規範及道德的準則和社會義務。

那麼,在無極高那裡,也就是在阿尼米塔這裡,特別強調的就是聖密家庭,特別強調的宇宙規律就是: 人從何來,又從何去?去了以後,怎麼樣再回來渡眾。

這個就是聖密宗的行爲規範、道德準則、社會義務。

這裡面就弘揚著虹轉法門。這個虹轉法門裡包括著倫理層面,因為祂有聖密家庭;包括著人的行爲規範,因為祂有道德的準則和社會的義務,所謂的社會義務就是轉世再來渡眾生。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9年3月16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