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佛教正能量
共圓華人振興夢
(二)

 

【塔州之光·轉載】傳播佛教正能量 共圓華人振興夢(二)

 

 
本文轉載自〝中國東方文化研究會對外經濟文化發展委員會〞官網

 
—中國漢傳佛教密宗的傳承者、發揚者、守護者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海外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

1963年,經 聖宗考核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一一驗證,如如成就,展開綬紀程式,圓滿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第二十八代宗師傳位灌頂。

1966年, 聖宗虹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遵循恩師 聖宗綬紀聖示,續佛慧命,應機適緣,廣度眾生,在北京、西安、杭州、南京、蘇州、無錫、常州、南寧、深圳、珠海、香港等地,傳授聖密動靜禪陀羅尼,運用傳統的霓虹、空行、聖通、涅槃佛梵持明虹轉密法,為眾生義務治療身心疾病,造福神州,利益人民。

中國文化史上,以玄奘為代表的求法者和以鑒真為代表的傳法者,均在博通三藏、精研宗門之基礎上,將純正的個人信仰昇華為無我的社會擔當,將徹悟的生命智慧凝聚成民族的文化精神,將深切的人文關懷轉化為慈悲的度眾願行,他們不僅是〝中國的脊樑〞,亦堪稱〝世界佛教文化的脊樑〞。中國佛教走向世界,助推〝一帶一路〞,以弘揚中國文化為己任,以推動世界和平和諧與人類文明發展為使命,讓世界人民從佛教的視角領略中國文化崇尚和平和諧的哲學精神與人文情懷,為樹立我國和平、開放、包容的大國形象,發揮宗教在促進民間交往、民心相通方面的獨特作用。

作為中國漢傳佛教密宗的傳承者、發揚者、守護者,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在全世界矢志弘揚中國漢傳佛教,傳播中華優秀文化,作為多元文化交流互鑑的友好使者,擔負起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當下正是中國文化走向世界、中國佛教文化影響世界的殊勝歷史時期,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身在海外,心繫祖國,希望與所有熱愛中國文化、熱愛和信仰佛教文化的志士同仁凝心聚力,同願同行,為實現習近平主席所倡導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實現中國夢、積極參與文明交流互鑑、助推〝一帶一路〞建設、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發揮中國佛教正能量,以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核心,樹立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形象、提高國際地位、擴大國際影響力;發揮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價值觀,凝聚人心,努力提升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在海外的影響力;為世界和平、人類和諧、華夏昌盛,做出華人應有的貢獻。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