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瞭 解
隱 態 世 界 時 的 盲 目

 

【 重 刊 龍 吟 39 】 不 瞭 解 隱 態 世 界 時 的 盲 目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古 梵 密 20200327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我 們 最 近 講 到 電 , 三 百 年 前 , 可 能 人 們 對 它 的 認 識 還 是 一 無 所 知 , 僅 僅 從 天 空 中 看 到 有 閃 電 , 而 絕 對 不 可 能 聯 繫 到 自 己 家 庭 中 的 電 燈 , 因 為 那 時 還 沒 有 電 燈 。

有 些 科 學 家 為 了 研 究 空 氣 中 的 電 , 想 出 了 好 方 法 , 包 括 著 名 的 富 蘭 克 林 , 他 研 究 電 , 甚 至 幻 想 著 把 這 個 空 中 的 電 怎 麼 拿 到 家 裡 來 利 用 , 於 是 做 了 一 個 金 屬 的 風 箏 , 放 到 天 上 去 , 風 箏 用 金 屬 線 連 到 家 裡 頭 的 電 燈 上 來 , 這 個 實 在 是 非 常 危 險 的 一 件 事 。

 

 
這 就 是 人 們 對 隱 態 世 界 的 不 瞭 解 而 造 成 的 。 這 其 實 也 說 明 , 當 人 們 對 隱 態 世 界 不 瞭 解 的 時 候 , 對 很 多 事 情 的 評 價 、 判 斷 、 估 計 , 以 及 包 括 對 它 的 能 量 , 都 是 非 常 盲 目 的 , 不 知 道 如 何 對 待 現 實 存 在 的 這 些 隱 態 的 能 量 。 而 這 些 隱 態 的 能 量 你 要 去 研 究 , 也 確 確 實 實 需 要 非 常 小 心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