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 态 能 量 的 获 得
是 不 是
密 宗 行 者 的 专 利 ?

 

【 重 刊 龙 吟 41 】 隐 态 能 量 的 获 得 是 不 是 密 宗 行 者 的 专 利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古 梵 密 20200330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你 只 要 自 己 清 净 下 来 呢 , 灵 性 的 能 量 就 自 然 而 然 地 会 被 激 发 出 来 。 这 里 都 涉 及 到 佛 教 的 最 基 本 的 理 论 , 就 是 要 清 净 , 就 是 要 无 我 。 我 们 有 篇 论 文 曾 经 讲 「 无 我 解 脱 学 」 , 前 提 就 是 要 清 净 , 清 净 就 是 要 消 除 八 风 五 毒 , 我 执 、 法 执 , 消 除 人 类 的 我 慢 。 那 么 在 这 样 的 情 况 下 , 就 能 够 激 发 这 种 能 量 。

在 我 们 的 《 圣 祖 经 》 , 也 就 是 《 佛 说 维 摩 诘 所 说 不 思 议 解 脱 法 门 经 》 讲 到 「 逮 诸 总 持 , 游 戏 神 通 」 , 实 际 上 这 句 话 就 给 人 们 点 出 了 方 向 。 「 逮 诸 总 持 , 游 戏 神 通 」 , 不 是 你 想 成 佛 、 修 密 宗 的 佛 法 才 有 的 , 实 际 上 每 个 人 本 身 的 生 活 是 与 隐 态 世 界 不 一 不 异 的 , 所 以 「 逮 诸 总 持 , 游 戏 神 通 」 是 不 求 自 来 的 , 只 需 要 你 方 法 正 确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的 教 法 , 就 是 要 让 人 和 宇 宙 真 正 构 成 一 个 整 体 。 这 里 所 讲 的 「 逮 诸 总 持 」 就 是 指 通 过 我 们 的 修 行 , 去 与 宇 宙 的 隐 性 能 量 沟 通 。 而 「 拥 有 」 这 个 隐 性 的 宇 宙 能 量 , 实 际 上 就 是 我 们 自 己 跟 宇 宙 瑜 伽 ( 相 应 ) 的 结 果 。 所 以 , 清 净 的 能 量 , 是 从 一 点 一 滴 培 养 出 来 的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