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她珍貴的頭髮的議長
似比有頭髮時
更為端莊、美麗

 

「 落 下 她 珍 貴 的 頭 髮 的 議 長 , 似 比 有 頭 髮 時 更 為 端 莊 、 美 麗 」

塔 州 之 光   20200321

 

 
轉 自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微 信 朋 友 圈 :

勇 敢 的 塔 州 國 會 議 長 蘇 • 海 溉 , 她 慈 悲 善 良 而 又 智 慧 的 心 , 為 了 救 助 一 位 血 癌 病 人 , 而 奉 獻 了 她 美 麗 的 頭 髮 。

在 去 年 和 今 年 都 為 柬 埔 寨 貧 民 募 捐 , 幫 助 他 們 生 活 和 求 學 , 慈 悲 憐 憫 , 聲 譽 雀 起 。

落 下 她 珍 貴 的 頭 髮 的 議 長 , 似 比 有 頭 髮 時 更 為 端 莊 、 美 麗 。

 
網 頁 連 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