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
應邀參加今年的
「澳洲校園中國文化日活動」
(續一)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參 加 今 年 的 「 澳 洲 校 園 中 國 文 化 日 活 動 」 ( 續 一 )

塔 州 之 光   20200321

 
「 真 心 感 激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社 團 的 無 私 , 以 一 種 引 人 入 勝 和 特 殊 的 方 式 分 享 中 國 文 化 」 ——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參 加 今 年 的 「 澳 洲 校 園 中 國 文 化 日 活 動 」 ( 續 一 )

 

 
編 者 按 : 前 期 報 導 《 「 真 的 很 幸 運 能 把 這 樣 精 彩 的 文 化 精 髓 帶 進 澳 洲 校 園 ! 」 ——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參 加 今 年 的 「 澳 洲 校 園 中 國 文 化 日 活 動 」 》 , 刊 登 於 本 公 眾 號 2020 年 3 月 9 日 。

 

 

來 自 斯 科 奇 • 歐 克 伯 恩 學 校 的 感 謝 信 :

 
王 大 師 和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 下 午 好 :

我 謹 代 表 蘇 葛 治 奧 克 本 學 校 ( Scotch Oakburn College ) , 向 所 有 在 3 月 6 日 星 期 五 , 從 霍 巴 特 前 往 朗 塞 斯 頓 的 你 們 致 以 誠 摯 的 謝 意 。 你 們 通 過 美 妙 的 表 演 , 分 享 了 中 國 文 化 。 蘇 葛 治 奧 克 本 學 校 的 學 生 和 教 職 員 工 , 在 看 到 了 貴 學 院 如 此 美 妙 和 專 業 的 展 示 後 , 我 相 信 這 記 憶 會 深 印 在 他 們 的 腦 海 中 多 年 。

包 括 穆 勒 校 長 在 內 的 所 有 學 生 和 同 事 , 都 對 表 演 感 到 驚 訝 , 並 覺 得 表 演 非 常 特 別 。 我 仍 然 聽 到 學 生 們 談 論 這 次 訪 問 , 討 論 他 們 覺 得 最 有 趣 的 地 方 。 此 外 , 許 多 學 生 開 始 個 別 查 考 和 探 索 三 樣 演 出 背 後 的 文 化 。 它 肯 定 吸 引 並 激 發 了 我 們 的 學 生 對 學 習 更 多 中 國 文 化 和 語 言 的 興 趣 。

我 們 真 心 感 激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社 團 的 無 私 , 容 我 再 次 感 謝 大 家 來 到 蘇 葛 治 奧 克 本 學 校 , 以 一 種 引 人 入 勝 和 特 殊 的 方 式 分 享 中 國 文 化 。 我 期 待 未 來 的 其 他 機 會 , 讓 學 校 和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可 以 合 作 的 方 式 下 , 增 進 澳 大 利 亞 和 中 國 文 化 之 間 的 跨 文 化 理 解 。

溫 馨 問 候 ,

利 • 科 德 爾 ( Leigh Cordell )
非 英 語 語 言 部 教 員 長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