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 州 華 聯 會 召 集 募 捐

 

[ 轉 載 ] 【 塔 州 新 聞 】 塔 州 華 聯 會 召 集 募 捐

今 日 霍 巴 特   古 梵 密   20200203

 
鑒 於 日 前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 WHO ) 宣 佈 中 國 武 漢 發 生 的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疫 情 為 「 國 際 關 注 的 突 發 公 共 衛 生 事 件 」 ( PHEIC ) , 根 據 中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公 告 , 當 前 急 需 用 於 疫 情 防 控 的 物 資 包 括 醫 用 防 護 服 、 N95 口 罩 、 醫 用 ( 外 科 ) 口 罩 、 正 壓 隔 離 衣 、 防 護 面 罩 、 護 目 鏡 、 消 毒 液 等 , 並 且 暫 不 接 受 與 疫 情 防 控 無 關 的 物 資 。

塔 州 華 人 社 團 聯 合 理 事 會 身 體 力 行 之 餘 , 也 呼 籲 塔 州 華 人 社 區 , 以 及 各 個 理 事 會 員 社 團 踴 躍 捐 助 相 關 物 資 。

最 後 小 邊 希 望 無 論 是 在 國 內 還 是 海 外 的 寶 寶 們 都 可 以 保 護 好 自 己 , 增 強 自 我 防 護 意 識 , 不 要 盲 目 驚 慌 。 為 武 漢 加 油 ! 我 們 一 定 可 以 打 贏 這 場 仗 !!! 讓 我 們 全 體 海 外 僑 胞 與 祖 籍 國 人 民 攜 手 打 贏 這 場 生 命 保 衛 戰 !!!

 
註 : 本 文 僅 為 部 分 轉 載 ,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所 有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