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 牛
已 经 变 得 非 常 安 静

 

【 法 音 频 道 】 疯 牛 已 经 变 得 非 常 安 静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塔 州 之 光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原 来 这 个 「 因 陀 罗 」 非 常 厉 害 , 「 因 陀 罗 」 被 认 为 是 创 造 之 神 也 是 破 坏 之 神 , 在 古 印 度 的 哲 学 上 , 这 样 的 神 比 较 多 , 既 是 创 造 之 神 , 但 又 是 毁 灭 之 神 。 有 创 造 的 原 始 的 动 力 和 能 量 , 也 有 毁 灭 的 恶 性 的 罪 恶 的 能 量 , 所 以 这 就 是 事 物 的 两 分 法 。 通 过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救 渡 , 现 在 是 只 做 善 事 不 做 恶 事 。

 

 
所 以 这 个 芬 多 利 迦 ,   曼 殊 师 利 佛 不 仅 把 它 赠 送 给 帝 释 天 , 而 且 也 赠 送 给 了   观 世 音 佛 , 赠 送 给 了 我 们 法 界 、 圣 密 十 法 界 曼 陀 罗 场 的 许 许 多 多 的 圣 尊 和 圣 诸 天 诸 佛 。

所 以 当 芬 多 利 花 香 味 到 达 取 牛 乳 冻 的 牧 场 里 的 时 候 , 牧 场 里 本 来 都 是 牛 粪 的 臭 味 ( 牛 粪 臭 ) , 这 时 候 只 闻 到 遍 处 都 是 芬 多 利 花 的 香 味 , 当 牛 一 闻 到 这 个 香 味 , 这 条 疯 牛 已 经 变 得 非 常 安 静 、 非 常 安 静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1 年 10 月 23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