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华 人 社 团 联 合 理 事 会
换 届 仪 式 报 导

 

【 塔 州 新 闻 】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华 人 社 团 联 合 理 事 会 换 届 仪 式 报 导

今 日 霍 巴 特   20200107

 
2019 年 12 月 15 日 下 午 ,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华 人 社 团 联 合 理 事 会 在 COLLINS 大 街 77 号 四 楼 会 址 所 在 地 进 行 了 一 年 一 度 的 成 员 社 团 代 表 大 会 。 塔 州 华 联 会 首 届 轮 值 主 席 王 信 得 , 副 主 席 王 岱 懿 、 宋 庚 以 及 理 事 会 常 务 委 员 潘 昌 铀 、 徐 哲 、 唐 咏 北 , 理 事 委 员 法 益 、 裴 冉 、 弘 池 , 秘 书 长 杨 凯 、 副 秘 书 长 薛 璐 、 陈 _ , 列 席 委 员 顾 思 源 、 郑 荣 以 及 近 30 位 塔 州 华 联 会 各 下 辖 社 团 代 表 委 员 出 席 本 次 年 度 会 员 大 会 。

 

 
2019 年 度 的 轮 值 主 席 王 信 得 主 席 对 2019 年 的 华 联 会 的 工 作 进 行 了 总 结 报 告 , 并 对 2020 年 塔 州 华 联 会 和 塔 州 各 个 社 团 的 发 展 提 出 了 展 望 。

他 说 : 「 2019 年 是 很 特 别 的 一 年 , 华 联 会 在 年 初 成 立 , 受 到 各 方 的 支 持 和 帮 助 。 前 后 成 功 接 待 了 国 家 级 演 出 东 方 歌 舞 团 的 新 年 演 出 , 中 国 文 联 志 愿 者 的 交 流 活 动 , 青 年 演 出 团 体 开 心 麻 花 , 并 成 功 配 合 中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承 办 了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庆 祝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成 立 70 周 年 活 动 , 《 我 和 我 的 祖 国 》 电 影 进 入 社 区 , 成 功 协 办 了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州 政 府 举 办 的 习 主 席 夫 妇 访 塔 五 周 年 纪 念 活 动 , 魅 力 福 建 海 丝 扬 帆 摄 影 展 等 活 动 。 希 望 2020 年 塔 州 华 联 会 有 更 多 合 作 机 会 , 有 更 丰 富 的 活 动 , 有 更 好 的 发 展 ! 」

 

 
在 王 主 席 精 彩 的 发 言 后 , 他 根 据 华 联 会 的 章 程 推 选 了 潘 昌 铀 女 士 为 代 表 大 会 选 举 主 席 团 主 席 , 主 持 本 次 选 举 活 动 。 潘 昌 铀 女 士 在 2019 年 内 作 为 塔 州 华 联 会 常 任 理 事 委 员 之 一 积 极 为 华 联 会 的 发 展 做 出 杰 出 贡 献 。

弘 池 委 员 播 放 了 2019 年 度 的 回 顾 视 频 , 视 频 形 象 丰 富 的 展 现 了 塔 州 华 联 会 2019 年 度 的 卓 越 成 绩 。 同 时 成 员 代 表 们 回 顾 了 2019 年 度 塔 州 华 联 会 财 务 情 况 。

 
随 后 , 在 杨 凯 秘 书 长 的 主 持 之 下 , 28 位 根 据 华 联 会 章 程 , 由 各 下 辖 社 团 推 荐 产 生 的 华 联 会 代 表 委 员 们 , 和 常 务 理 事 委 员 们 等 共 计 35 人 对 2020 年 度 的 塔 州 华 联 会 轮 值 主 席 , 理 事 委 员 , 常 务 副 秘 书 长 等 以 无 记 名 民 主 投 票 形 式 选 举 产 生 。 经 过 三 轮 不 记 名 投 票 , 由 秘 书 长 唱 票 , 两 名 随 机 诞 生 的 计 票 员 和 一 名 监 票 的 公 开 计 票 系 统 下 , 2020 年 度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华 人 社 团 联 合 理 事 会 轮 值 主 席 , 理 事 委 员 , 常 务 副 秘 书 长 诞 生 。

 

 
2020 年 主 席 团
轮 值 主 席 : 王 岱 懿
副 主 席 : 潘 昌 铀 、 宋 庚

常 务 理 事 :
王 信 得 、 王 岱 懿 、 潘 昌 铀 、 徐 哲 、 唐 咏 北

理 事 委 员 :
薛 璐 、 裴 冉 、 顾 思 源 、 弘 池 、 法 益

办 公 厅
秘 书 长 : 杨 凯
副 秘 书 长 : 商 映 趣

财 务 厅
负 责 人 : 潘 昌 铀
会 计 : 顾 思 源 、 陈 _ 副 秘 书 长 、 弘 池

综 合 协 调 厅
负 责 人 : 宋 庚
协 调 员 : 郑 荣 副 秘 书 长

 

 
在 所 有 投 票 结 束 后 , 塔 州 华 联 会 为 与 会 的 成 员 社 团 代 表 提 供 了 点 心 和 水 果 , 为 接 下 来 的 会 议 暂 做 休 息 。 各 个 社 团 代 表 纷 纷 向 新 的 主 席 团 表 示 祝 贺 , 并 对 2019 年 的 主 席 团 表 达 感 谢 。

经 过 短 暂 的 茶 歇 , 王 岱 懿 主 席 代 表 新 的 主 席 团 感 谢 各 下 辖 社 团 的 支 持 并 主 持 2020 年 度 华 联 会 第 一 次 工 作 会 议 , 会 议 上 向 大 家 表 达 了 塔 州 华 联 会 2020 的 工 作 目 标 和 展 望 。 「 2020 年 作 为 21 世 纪 的 第 二 个 10 的 最 后 一 年 , 同 时 也 意 味 着 新 的 十 年 就 要 来 临 , 新 的 变 化 要 来 。 希 望 塔 州 华 联 会 能 在 如 此 重 要 的 一 年 里 , 不 忘 初 心 , 继 续 支 持 帮 助 每 个 在 塔 州 的 华 人 社 团 发 展 , 继 续 为 华 人 社 区 带 来 更 多 样 化 的 娱 乐 和 服 务 , 更 好 地 为 中 澳 往 来 提 供 支 持 和 推 进 。 」

在 新 的 主 席 团 提 议 和 各 常 务 理 事 委 员 表 决 下 , 为 感 谢 2019 年 度 塔 州 华 联 会 首 届 轮 值 主 席 王 信 得 先 生 的 付 出 和 贡 献 。 特 聘 王 信 得 先 生 为 塔 州 华 人 社 团 联 合 理 事 会 永 久 荣 誉 主 席 。

 

 
会 后 , 新 的 塔 州 华 联 会 主 席 团 和 常 任 理 事 委 员 会 委 员 们 进 行 了 合 影 留 念 并 进 行 第 一 次 会 议 。 会 议 内 容 包 括 , 对 各 下 辖 协 会 对 塔 州 华 联 会 章 程 的 建 设 性 修 改 提 出 意 见 和 建 议 ; 听 取 各 下 辖 协 会 对 新 一 届 华 联 会 工 作 的 要 求 以 及 需 要 配 合 的 工 作 等 。

 
编 辑 | Miranda
审 订 | Miranda
总 编 | 胖 胖
图 片 视 频 来 源 |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华 人 社 团 联 合 理 事 会

 

网 页 连 结

 
| 今 日 霍 巴 特 Hobart Today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