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 祖 都 不 厌 倦 建 立
无 量 的 宇 宙 功 德 ,
何 况 ……

 

【 法 音 频 道 】 佛 祖 都 不 厌 倦 建 立 无 量 的 宇 宙 功 德 , 何 况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塔 州 之 光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但 是 帝 释 天 法 身 心 语 , 马 上 知 道 阿 难 又 在 那 里 做 新 业 , 所 以 呢 , 就 马 上 告 诉

「 虽 我 之 豪 , 何 如 如 来 之 尊 。 」

 

 
帝 释 天 说 , 虽 然 啊 , 我 非 常 的 尊 大 , 非 常 地 受 诸 天 的 尊 敬 , 六 道 的 尊 敬 , 但 是 作 为 我 帝 释 天 这 么 一 个 小 小 的 天 的 这 个 尊 贵 , 怎 么 能 够 跟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比 呢 ? 如 何 能 够 跟 如 来 之 尊 去 比 呢 ? 还 说 了 :

「 尚 不 厌 倦 建 立 功 德 。 何 况 小 天 。 」

说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都 不 厌 倦 救 渡 无 量 众 生 , 从 而 建 立 无 量 的 宇 宙 功 德 , 那 么 又 何 况 我 小 小 的 帝 释 天 呢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1 年 10 月 22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