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教 护国佑民——有感于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
在北京连续参加三个重要会议

 
 

【 梵 花 556 】 爱 国 爱 教   护 国 佑 民 —— 有 感 于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师 尊 在 北 京 连 续 参 加 三 个 重 要 会 议

VXX   古 梵 密 20200105

 
梵 花 , 就 是 曼 陀 罗 花 。

 
非 常 感 恩   师 尊 分 享 年 前 在 北 京 亲 莅 三 次 重 要 会 议 并 作 主 旨 演 讲 的 概 况 , 不 仅 展 现 了 祖 国 人 民 、 社 会 各 界 对 中 华 文 化 瑰 宝 、 人 类 文 明 精 粹 一一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无 比 倾 心 、 真 诚 接 纳 , 更 证 明 了 在 中 国 未 来 发 展 的 纵 深 领 域 亟 需 宇 宙 正 能 量 的 方 向 性 引 领 , 也 就 是 近 期 一 首 歌 里 所 唱 的 「 天 耀 中 华 」 。

 

 
这 具 有 里 程 碑 意 义 的 三 个 会 议 , 照 亮 了 中 华 民 族 的 复 兴 之 路 和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的 广 弘 之 路 。 历 史 和 现 实 都 表 明 , 中 国 和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休 戚 相 关 , 是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记 得   弘 一 大 师 在 抗 战 最 艰 苦 的 岁 月 里 疾 呼 「 念 佛 不 忘 救 国 , 救 国 必 须 念 佛 」 , 并 作 注 : 「 佛 者 , 觉 也 。 觉 了 真 理 , 乃 能 誓 舍 生 命 , 牺 牲 一 切 , 勇 猛 精 进 , 救 护 国 家 。 是 故 救 国 必 须 念 佛 。 」 拿 到 今 天 , 依 然 可 圈 可 点 。

弘 一 大 师 是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的 十 三 位 亲 教 师 之 一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更 是 集 亲 教 师 们 之 大 成 , 爱 国 爱 教 , 护 国 佑 民 , 不 辱 使 命 , 肝 胆 相 照 , 是 真 正 的 大 佛 住 世 !

再 次 由 衷 地 感 恩 年 前 北 京 召 开 的 三 会 议 !

由 衷 地 感 恩   薄 伽 梵   师 尊 莅 会 加 持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