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愛教 護國佑民——有感於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在北京連續參加三個重要會議

 
 

【 梵 花 556 】 愛 國 愛 教   護 國 佑 民 —— 有 感 於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在 北 京 連 續 參 加 三 個 重 要 會 議

VXX   古 梵 密 20200105

 
梵 花 , 就 是 曼 陀 羅 花 。

 
非 常 感 恩   師 尊 分 享 年 前 在 北 京 親 蒞 三 次 重 要 會 議 並 作 主 旨 演 講 的 概 況 , 不 僅 展 現 了 祖 國 人 民 、 社 會 各 界 對 中 華 文 化 瑰 寶 、 人 類 文 明 精 粹 一一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無 比 傾 心 、 真 誠 接 納 , 更 證 明 了 在 中 國 未 來 發 展 的 縱 深 領 域 亟 需 宇 宙 正 能 量 的 方 向 性 引 領 , 也 就 是 近 期 一 首 歌 裡 所 唱 的 「 天 耀 中 華 」 。

 

 
這 具 有 里 程 碑 意 義 的 三 個 會 議 , 照 亮 了 中 華 民 族 的 復 興 之 路 和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的 廣 弘 之 路 。 歷 史 和 現 實 都 表 明 , 中 國 和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休 戚 相 關 , 是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記 得   弘 一 大 師 在 抗 戰 最 艱 苦 的 歲 月 裡 疾 呼 「 念 佛 不 忘 救 國 , 救 國 必 須 念 佛 」 , 並 作 註 : 「 佛 者 , 覺 也 。 覺 了 真 理 , 乃 能 誓 捨 生 命 , 犧 牲 一 切 , 勇 猛 精 進 , 救 護 國 家 。 是 故 救 國 必 須 念 佛 。 」 拿 到 今 天 , 依 然 可 圈 可 點 。

弘 一 大 師 是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的 十 三 位 親 教 師 之 一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更 是 集 親 教 師 們 之 大 成 , 愛 國 愛 教 , 護 國 佑 民 , 不 辱 使 命 , 肝 膽 相 照 , 祂 是 真 正 的 大 佛 住 世 !

再 次 由 衷 地 感 恩 年 前 北 京 召 開 的 三 會 議 !

由 衷 地 感 恩   薄 伽 梵   師 尊 蒞 會 加 持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