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 宙 安 排
師 尊 佛 力
殊 勝 調 控 不 可 思 議
終 於 能 夠 開 始 建 廟 了

 

宇 宙 安 排 ,   師 尊 佛 力 殊 勝 調 控 不 可 思 議 , 終 於 能 夠 開 始 建 廟 了

 
塔 州 之 光   20200126

 

 
來 源 於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朋 友 圈 :

 

金 鼠 年 將 是 個 不 可 思 議 有 大 作 為 , 大 光 明 的 一 年

 
特 大 好 消 息 : 在 廣 大 澳 洲 人 民 和 澳 洲 政 府 的 及 澳 洲 本 土 民 族 人 民 的 大 力 支 持 下 , 以 及 全 世 界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摯 誠 祈 禱   佛 祖 保 佑 下 , 於 昨 日 ( 2020 年 1 月 24 日 ) 下 午 2:36pm 時 , 收 到 南 中 地 區 市 委 規 劃 師 的 電 郵 通 知 , 塔 州 規 劃 局 已 於 2020 年 1 月 24 日 批 准 1384 茶 樹 道 的 改 變 土 地 用 途 的 申 請 。

最 最 重 要 的 頭 關 , 改 變 土 地 用 途 已 獲 批 准 !!! 澳 洲 眾 生 有 福 了 ! 世 界 眾 生 有 福 了 !

金 鼠 年 將 是 個 不 可 思 議 有 大 作 為 , 大 光 明 的 一 年 !

頂 禮 讚 歎   薄 伽 梵   師 尊 廣 弘 聖 教 , 渡 一 切 苦 厄 的 無 量 功 德 。

法 幢 長 老 賀 於 美 國 德 州

 

 

宇 宙 安 排 ,   師 尊 佛 力 殊 勝 調 控 不 可 思 議 , 終 於 能 夠 開 始 建 廟 了

 
弟 子 前 幾 天 看 見 新 上 任 的 州 長 是 財 政 部 長 , 便 在 想 這 位 新 任 州 長 應 該 對 塔 州 經 濟 發 展 的 意 識 特 別 強 , 對 批 准 我 們 建 廟 有 利 。

不 過 , 也 許 卸 任 州 長 做 的 一 件 順 手 好 事 , 積 累 巨 大 靈 性 功 德 。

弟 子 始 終 堅 信 我 們 建 廟 一 定 能 夠 批 准 , 不 過 沒 有 想 到 在 大 年 三 十 送 給 我 們 無 上 的 法 喜 。 終 於 能 夠 開 始 建 廟 , 實 現 了   聖 祖 們 和   師 父 救 渡 無 量 眾 生 的 悲 願 , 不 僅 眾 生 有 福 了 , 弟 子 的 心 也 踏 實 了 。

真 是 宇 宙 安 排 ,   師 父 佛 力 殊 勝 調 控 , 不 可 思 議 。

師 父 赴 湯 蹈 火 , 用 生 命 救 贖 弟 子 們 這 些 無 明 眾 生 , 令 天 地 為 之 動 容 。

叩 謝   師 父 慈 悲 加 持 !

道 霖 撰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