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感 于 小 转 世 者
赈 灾 义 演 ——
师 尊 教 导 我 们
爱 是 最 美 的 修 行

 

 

【 读 者 来 函 选 登 】 有 感 于 小 转 世 者 赈 灾 义 演 ——   师 尊 教 导 我 们 爱 是 最 美 的 修 行

 
塔 州 之 光   20200120

 
在 网 站 上 看 到 金 刚 圣 源 小 活 佛 将 举 办 澳 洲 「 丛 林 大 火 救 援 」 慈 善 钢 琴 音 乐 会 的 消 息 , 并 且 恭 读 了 准 备 这 次 筹 款 慈 善 钢 琴 音 乐 会 的 感 言 。 非 常 非 常 感 慨 :

一 是 金 刚 圣 源 小 转 世 者 在 幼 年 的 时 候 , 在   薄 伽 梵   师 尊 的 加 持 下 , 即 通 过 背 诵 《 心 经 》 、 钢 琴 曲 等 方 便 , 以 本 身 的 清 净 、 无 我 、 调 伏 、 精 进 , 以 所 散 发 出 来 的 转 世 的 灵 光 与 众 生 无 我 地 分 享 转 世 的 灵 性 功 德 , 令 众 生 见 即 解 脱 、 闻 即 解 脱 、 瑜 伽 即 解 脱 , 为 众 生 展 现 了 圣 密 灵 性 虹 化 、 圣 密 灵 性 转 世 的 真 实 写 照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开 示 : 「 本 着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实 行 传 统 的 三 种 不 同 文 化 乘 次 的 教 育 。 」 现 在 圣 源 小 活 佛 不 过 十 四 岁 , 在 宗 下 三 乘 教 育 下 茁 壮 成 长 , 在 世 出 世 法 方 便 均 取 得 了 骄 人 的 成 绩 。 并 且 用 的 责 任 和 担 当 , 澎 湃 焕 发 着 宇 宙 正 能 量 , 成 为 协 助   师 尊 弘 法 的 大 法 器 。

二 、 圣 密 法 对 于 很 多 众 生 非 常 地 神 秘 , 但 是 其 却 是 百 相 万 行 , 有 无 量 的 救 渡 众 生 的 方 便 。   师 尊 怜 悯 众 生 , 令 众 生 通 过 这 次 澳 大 利 亚 森 林 大 火 , 切 身 感 受 到 与 宇 宙 隐 态 世 界 核 心 灵 性 意 识 建 立 起 无 形 的 灵 性 沟 通 , 真 切 地 、 切 身 地 感 受 人 和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人 和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人 和 动 物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感 悟 到 灵 性 救 赎 和 心 灵 环 保 的 重 要 性 。

三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师 尊 曾 经 开 示 : 「 爱 , 是 圣 缘 慈 悲 心 的 奉 献 ! 圣 缘 慈 悲 心 的 爱 是 不 求 回 报 的 。 圣 缘 慈 悲 心 的 爱 是 无 代 价 的 奉 献 。 圣 缘 慈 悲 心 的 爱 是 全 部 生 命 的 寄 托 。 圣 缘 慈 悲 心 的 爱 是 清 净 的 爱 。 圣 缘 慈 悲 心 的 爱 不 是 欲 望 的 显 现 , 而 是 无 我 的 付 出 。 圣 缘 慈 悲 心 的 爱 是 以 救 渡 众 生 , 拯 救 全 人 类 而 无 我 地 付 出 , 是 世 界 上 最 高 尚 、 最 纯 洁 、 最 无 我 、 最 圆 满 的 爱 。 」 《 佛 语 · 初 心 》 的 视 频 中 ,   师 尊 为 我 们 开 示 : 「 从 根 本 上 说 每 一 种 宗 教 的 宗 教 徒 , 都 是 希 望 向 善 的 , 希 望 和 平 的 , 所 以 这 种 全 人 类 的 天 然 的 、 和 平 的 、 向 善 的 一 个 需 求 , 它 必 然 地 会 促 进 宗 教 的 发 展 。 」 善 心 的 外 在 表 达 就 是 爱 , 爱 是 人 类 与 生 俱 来 的 本 能 。 圣 密 法 衣 二 十 三 种 功 德 的 第 一 个 就 是 爱 心 , 弟 子 理 解   师 尊 教 导 我 们 爱 是 最 美 的 修 行 。   师 尊 发 动 这 次 音 乐 会 网 络 捐 款 , 令 众 生 有 积 累 灵 性 功 德 的 机 会 , 是 对 所 有 具 圣 缘 的 众 生 灵 性 生 命 的 极 终 关 怀 , 更 是 对 灵 性 生 命 的 宇 宙 大 爱 。

 

 
弟 子 通 过 网 站 , 捐 赠 1300 澳 元 , 并 且 把 网 站 的 链 接 发 给 其 他 的 朋 友 们 。 弟 子 专 门 发 给 了 LZ , 告 诉 她 说 , 世 间 法 来 说 , 有 钱 的 人 才 捐 款 。 但 佛 教 的 教 理 来 说 , 越 有 困 难 的 时 候 越 要 捐 款 。 弟 子 还 给 她 发 了 网 站 的 报 道 , 澳 洲 的 森 林 大 火 已 经 令 她 的 奥 克 兰 笼 罩 在 浓 烟 之 中 。 她 表 示 认 可 , 马 上 做 了 捐 赠 。 弟 子 和 她 虽 然 还 处 在 困 境 之 中 , 特 别 是 她 , 也 不 知 道 啥 时 候 才 能 走 出 来 , 但 是 我 们 觉 得 有 比 我 们 更 需 要 帮 助 的 人 。 弟 子 觉 得   师 尊 给 予 弟 子 的 实 在 是 太 多 了 , 现 在 有 这 个 机 会 , 一 定 要 广 为 传 播 。 弟 子 的 妹 妹 MHY 也 捐 赠 100 澳 元 , 并 且 协 助 弟 子 做 了 捐 款 的 示 范 图 。 弟 子 建 议 她 写 报 告 , 请   师 尊 加 持 ! 另 外 , 因 为 几 位 师 兄 不 会 用 境 外 支 付 , 弟 子 为 他 们 提 供 了 帮 助 。

法 务 汇 报 : 截 止 昨 日 《 心 经 》 课 程 粉 丝 数 5.51 万 , 增 加 114 个 ; 订 阅 量 4.86 万 , 增 加 120 个 ; 播 放 量 167.8 万 ; 完 播 率 47.46%。 《 智 及 宗 师 演 讲 集 》 订 阅 量 1198 个 。 祈 请   师 尊 加 持 !

祈 请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师 尊 慈 悲 加 持 、 遮 止 及 教 导 。

感 谢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师 尊 、 历 代 圣 祖 师 佛 和 诸 天 诸 佛 的 慈 悲 爱 护 和 加 持 !

敬 祝 法 体 安 康 !

弟 子 : 金 刚 塔 敏   叩 呈
2020 年 1 月 8 日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