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 宙 大 爱
慢 慢 地 升 起

 

【 法 音 频 道 】 宇 宙 大 爱 慢 慢 地 升 起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塔 州 之 光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前 面 故 事 中 说 到 阿 难 去 取 牛 乳 冻 , 阿 难 发 生 了 很 多 的 不 如 法 的 分 别 心 的 时 候 , 突 然 两 个 牛 说 起 话 来 , 不 知 大 家 还 记 得 不 记 得 ? 而 实 际 上 母 牛 跟 子 牛 的 说 话 , 主 要 是 闻 到 了 这 个 芬 多 利 迦 的 香 味 , 闻 到 了 这 个 香 味 , 它 的 爱 心 就 顿 时 充 满 。

 

 
这 个 就 是 好 像 我 们 圣 密 行 者 、 圣 密 上 师 、 圣 密 长 老 , 作 金 刚 萨 百 字 明 祈 祷 的 时 候 , 因 为 这 个 时 候 , 许 多 情 况 下 金 刚 总 持 「 下 凡 」 了 , 许 多 情 况 下 帝 释 天 也 下 来 , 空 中 布 满 了 香 味 。 在 这 个 时 候 , 无 论 是 做 羯 磨 的 人 也 好 , 无 论 是 做 空 行 母 的 行 者 也 好 , 或 者 是 做 明 妃 的 行 者 也 好 , 内 心 都 充 满 着 神 圣 的 爱 意 。 在 这 个 神 圣 的 、 清 净 的 、 高 尚 的 、 无 我 的 、 调 伏 的 、 精 进 的 圣 密 行 者 芬 多 利 花 的 芬 芳 的 香 味 熏 染 之 下 , 内 心 的 爱 意 慢 慢 地 升 起 , 所 以 每 一 次 当 渡 众 的 任 务 完 成 了 , 都 是 非 常 有 感 触 的 。

那 么 这 两 条 , 一 个 母 牛 和 子 牛 , 闻 到 了 这 个 芬 多 利 花 的 香 味 以 后 , 它 们 心 中 原 来 的 恶 业 、 恶 意 慢 慢 都 已 经 融 化 了 , 都 成 为 一 个 宇 宙 大 爱 的 爱 意 。 因 此 母 亲 牛 跟 儿 子 的 牛 相 互 之 间 就 说 起 话 来 , 它 们 的 讲 话 , 也 都 被 阿 难 所 听 见 , 由 此 阿 难 就 接 受 了 教 育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1 年 10 月 23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