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 宙 大 愛
慢 慢 地 升 起

 

【 法 音 頻 道 】 宇 宙 大 愛 慢 慢 地 升 起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塔 州 之 光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前 面 故 事 中 說 到 阿 難 去 取 牛 乳 凍 , 阿 難 發 生 了 很 多 的 不 如 法 的 分 別 心 的 時 候 , 突 然 兩 個 牛 說 起 話 來 , 不 知 大 家 還 記 得 不 記 得 ? 而 實 際 上 母 牛 跟 子 牛 的 說 話 , 主 要 是 聞 到 了 這 個 芬 多 利 迦 的 香 味 , 聞 到 了 這 個 香 味 , 它 的 愛 心 就 頓 時 充 滿 。

 

 
這 個 就 是 好 像 我 們 聖 密 行 者 、 聖 密 上 師 、 聖 密 長 老 , 作 金 剛 薩 埵 百 字 明 祈 禱 的 時 候 , 因 為 這 個 時 候 , 許 多 情 況 下 金 剛 總 持 「 下 凡 」 了 , 許 多 情 況 下 帝 釋 天 也 下 來 , 空 中 佈 滿 了 香 味 。 在 這 個 時 候 , 祂 無 論 是 做 羯 磨 的 人 也 好 , 無 論 是 做 空 行 母 的 行 者 也 好 , 或 者 是 做 明 妃 的 行 者 也 好 , 內 心 都 充 滿 著 神 聖 的 愛 意 。 在 這 個 神 聖 的 、 清 淨 的 、 高 尚 的 、 無 我 的 、 調 伏 的 、 精 進 的 聖 密 行 者 芬 多 利 花 的 芬 芳 的 香 味 熏 染 之 下 , 內 心 的 愛 意 慢 慢 地 升 起 , 所 以 每 一 次 當 渡 眾 的 任 務 完 成 了 , 都 是 非 常 有 感 觸 的 。

那 麼 這 兩 條 , 一 個 母 牛 和 子 牛 , 聞 到 了 這 個 芬 多 利 花 的 香 味 以 後 , 它 們 心 中 原 來 的 惡 業 、 惡 意 慢 慢 都 已 經 融 化 了 , 都 成 為 一 個 宇 宙 大 愛 的 愛 意 。 因 此 母 親 牛 跟 兒 子 的 牛 相 互 之 間 就 說 起 話 來 , 它 們 的 講 話 , 也 都 被 阿 難 所 聽 見 , 由 此 阿 難 就 接 受 了 教 育 。

 
( 參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1 年 10 月 23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