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语简洁 八识规矩
(一)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阿弥陀佛!各位听众大家好!

今天是2017 6 10 号,星期六,第681 次圣密龙讲。

今天的圣密龙讲,回顾一下在680 次跟679 次的圣密龙讲,当时,有许多的反应。听到龙讲,大家都很高兴。

有的听众说:「今天 师父的龙讲,当听到鲁庵普泰进入了茅舍,听了几分钟,走出来,已经是几个月过去了。弟子回放今天的录音,听了两遍,每次感觉才五、六分钟,真是奇妙!显示虽然是二十七分多钟。」

 

 
因为我们一次就将近三十分钟,他听了两次,那么就已经是将近一个小时了。但是,他每一次都只感到,只过了五、六分钟。

这样的报告有来自于中国大陆的弟子,信众,更有从来没有给我来过信息的素不相识的朋友们,差不多都有类似的感觉,都感到十分奇妙。有的说:〝真是奇妙!〞从这情况看,可以说是一次〝意外的时空实验〞吧。

这就是说,我们的思维可以改变我们的时空条件、时空环境。你的修为越深,那么,这样的改变就越大。如果你没有修持,或者在听了这些情况以后,自己〝无意识〞地去想,尽管是〝无意识〞,但是,时空条件也已经随着你的意识的改变而改变了。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764日第680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