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觀空如來藏唯識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7 6 4 號,星期天,第680 次聖密龍講。

昨天的聖密龍講,我們主要是講了我們聖密宗在明朝的重要的傳承。為什麼我們會想到講明朝的重要的傳承呢?因為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在智及博物館內陳列著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從漢,魏晉,唐,宋,清列代的傳承法器之餘,還公開了大量的明朝法器。

 

 
昨天,有越南和日本的僧伽,他們來參觀了四大天王,參觀了「地球最南端的佛廟」—南天極地大雷音金剛禪寺,簡稱「金剛禪寺」。他們兩位大師親自感受了大殿內六宇宙金剛杵所散發的宇宙能量。

這一位日本的大師說(通過翻譯說):「看來您收藏的法寶真是不少,有多少?快快都拿出來讓我看看。」

我說:「這不是一個『收藏』,這是一個傳承,一個神聖的傳承。」我告訴他,這裡有唐朝的仙鶴,銅仙鶴。我告訴他,這裡有清朝的五層景泰藍香爐。這裡也有佛梵持明流傳傳承下來的六宇宙金剛鈴杵,這是一個神聖的傳承。

當他們來到智及博物館裡頭的時候,看到了大量的明朝的法器。當然,我們也交流了相關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64日第68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