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勝義有 空聖密有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當我們的宇宙誕生於137 億年前的時候,開始就不斷地加速地膨脹。在宇宙中第一縷光線發出的時候,就在宇宙的空中,這個光明啊,就開始傳播開來。這光明從宇宙最深處的光線還沒有達到地球上的時候,我們探測到最深的宇宙空間僅僅是在130 億光年左右,也就是在宇宙誕生後的7 億年左右,而在7 億年內發生的事件,還沒有很直接的觀測數據。由於這些來自宇宙遙遠空間的光線還未達到地球上,使之超出了我們對宇宙觀測的視野。

 

 
對於這樣的宇宙觀而言,而非常神妙的就是在我們的六宇宙金剛杵和六宇宙金剛鈴中間所包含的法理、包含的理念中間,已經把靈性、把六大宇宙通通地包含進去了,表達出來了。祂其中包括了十三層識,包括了六識的認識和十三層識的靈性的認識。

這個靈性的認識,這六宇宙金剛杵的奇妙的產生,不能夠不說,我們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在最原始時期的持明密教產生的時候,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初聖祖在毗耶離城庵摩羅樹園,作為一位〝長老〞,對於最早的聖密行者「眾所知識」傳授「大智本行」的時候,就已經傳達了這一些理論。

而這一些理論不斷地豐富、不斷地充實,最終成為十大聖密法界的理論,成爲了十二乘教判的理論,成立了十三層識的理論,成立了薄伽梵四眷屬的理論。因此,這系統的理論就來源於佛梵持明的當時的 初聖祖。

回顧這一個歷史,回顧這一神聖的歷史,和我們現代科學的前沿科學的進展的探索所實證的現實,我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身上的歷史使命非常重大、非常重大、非常重大。

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我們的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下星期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430日第67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