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勝義有 空聖密有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事實上,在宇宙中,在每一個宇宙中都存在著無數個星系。事實上,我們看得到的宇宙和看不到的宇宙,其實都是完全一模一樣。在那一個平行的宇宙中,也存在著你,和你的親人,和你的朋友,或者你的所有有關係的人。在這個宇宙中,有著這一個祖國,有著我們偉大中國。

 

 
在隱態世界中,也有著相同的這個隱態世界,跟顯態世界,顯態世界只不過是表現了現在的時空。現在的時空,也就是說,祂表現昨天的時空、去年的時空,也表現上一個世紀的時空和遠古時代的時空,祂只表現現在。但是祂也表現明天的時空和幾萬年以後的時空,祂都表現了。

而隱態世界中表現了立體的、多維度的時空。這個多維度的時空的理念進入了我們的思維框架中,這個思維框架中,我們就可以從我們六宇宙金剛杵和金剛鈴之中加以領會、去加以思索、去加以探討。

這些平行的世界的存在,從六宇宙金剛杵的理念而言,目前科學家已經很多理論已經證實了六宇宙金剛杵的理念的正確性,比如泡沫宇宙理論、量子力學的宇宙多維度世界的理論、以及埃弗雷多特的世界理論。他們的理論,科學都證實了,認為宇宙是不斷分支的。所有的這些理論推演都需要基於一些基本的解釋。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430日第67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