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得空性種智成就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當然,也有一種估計說,這是這些石頭主要在火山區的地熱的出口處,受到長期高溫的燒結凝聚而成的。

所以,這些石頭抓在手上,各種根器不同的人會有各種不同的反應。最奇妙的反應是,它似乎有生命,有一些具有男性的方面的疾病的人,但是通過接觸這些石頭和施加於一定的咒語,疾病得到改變。還有一種是女性在這方面有病的人,這些病人接觸了這個石頭以後,肚子裡就產生了新的生命。

 

 
一般而言,如果比較敏感的人,靠近這些石頭的時候,將會有很強的能量感覺。這些都是要有大幻化網的切切實實的修行,完完全全的能夠證得空性以後,這些能量方能夠充份地作用和被利用,否則的話,不容易追尋到這些能量的來龍去脈,反而被負能量所左右,而出偏差。

因為,當這些帶有宇宙性的能量被人利用的時候,這些能量有一些特殊的魔性,這些特性,一般而言,可能根器不到位的人,也不容易掌控,就是真正的遇到了這些能量的時候,也會產生失控的現象。所謂失控的現象,就是遇到這些能量的時候,這些奇怪的能量不僅沒有被你所用,你這咒語行使去,反而傷害到自己,這個是其實每一位祈望這些奇妙的能量能夠為他服務的人所萬萬意想不到的結果。

今天所講的薩滿的相關的理論和實踐,實際上不是很容易聽得懂,但是,如果你懷著一個清淨的心去聽的話,我相信,你就會得到莫大的益處,得到圓滿的成功。

各位聽眾,今天的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下次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49日第664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