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 得 空 性 種 智 成 就
( 五 )

 

【 法 音 頻 道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塔 州 之 光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有 科 學 家 經 過 有 關 的 實 驗 而 估 計 , 這 個 薩 滿 的 魔 石 , 大 概 有 1.5 億 年 到 2.2 億 年 的 地 質 年 齡 , 它 的 核 心 是 瑪 瑙 質 , 外 層 就 是 有 鐵 質 、 亞 磷 酸 和 石 灰 所 構 成 的 , 表 面 的 光 滑 , 看 起 來 像 圓 球 形 , 或 者 好 像 一 個 水 果 的 核 子 , 或 者 像 一 個 UFO 的 形 狀 , 這 個 小 的 UFO 。 這 一 系 列 的 魔 石 , 在 美 國 的 猶 他 州 西 南 部 的 …… 沙 漠 底 層 的 砂 岩 層 上 發 現 , 這 裡 也 是 美 國 的 印 第 安 人 Moqui 種 族 的 保 留 地 , 所 以 , 也 被 稱 為 這 是 薩 滿 的 魔 石 , 稱 之 為 「 魔 奇 瑪 瑙 」 。 這 個 「 魔 奇 瑪 瑙 」 這 個 名 稱 就 是 這 樣 來 的 。

 

 
目 前 , 就 是 從 世 界 上 存 世 的 最 大 的 薩 滿 魔 石 , 大 概 有 一 個 棒 球 大 小 的 尺 寸 , 那 麼 薩 滿 的 魔 石 會 長 成 一 個 什 麼 樣 的 樣 子 呢 ? 到 目 前 為 止 , 許 多 科 學 家 都 進 行 研 究 , 到 目 前 為 止 , 沒 有 得 出 一 個 正 確 的 結 論 。

也 有 人 懷 疑 說 是 , 薩 滿 的 魔 石 是 外 星 人 、 外 星 飛 進 地 球 的 隕 石 撞 進 地 球 以 後 , 四 散 分 開 , 經 千 百 年 的 地 質 變 化 , 慢 慢 地 形 成 , 是 在 跟 地 球 的 這 些 石 頭 相 互 混 合 而 成 的 。

當 然 , 更 有 一 些 人 說 , 這 些 薩 滿 魔 石 是 古 代 的 巫 師 , 所 謂 的 巫 師 就 是 薩 滿 族 的 巫 師 , 以 所 謂 的 古 代 的 「 煉 金 術 」 的 方 法 人 為 地 製 造 出 來 的 。

實 際 上 , 這 些 都 是 沒 有 進 入 空 性 、 沒 有 像 佛 教 那 樣 進 入 大 幻 化 而 進 行 修 行 而 得 出 的 一 個 錯 誤 的 結 論 。

( 待 續 )

 
( 參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7 年 4 月 9 日 第 664 次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