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頂經》微細會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作為我們行者而言,這一過程,〝幻化〞的過程,是非常的艱辛和不容易的。因為負能量時時在你的身邊,趁虛而入,使行者墮入了純粹的幻覺、幻象而不自知。在這情況下,如果不證得空性,那麼,往往就不能夠自己,不可控地講出一些胡言亂語出來。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境界,進入了這樣的境界就是誤入了歧途。

 

 
所以,令我們每一位行者都能夠在修行中成就7400 萬億的「智種」,轉識成智這個過程非常地艱難,一定要時時處處趨向空性!趨向清淨無染!從《Vimalakirti Sutra》,我們的《聖祖經》而言,也就是要保持內心的清淨,無垢的重要,保持清淨心的修行。在離垢晶瑩,明空自鑒狀態下,進入大幻化,在無量的佛菩薩依照每一位眾生的根器應機感扣,依照聖法的教導法門,勤勤行去,最終證得空性,種智成就。

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明天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48日第663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