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頂經》微細會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

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7 4 8 號,星期六。第663 次聖密龍講。

今天的聖密龍講,繼曾經討論過的有關薩滿法王的來訪,這引起了許多聽眾的無量興趣。

其實,對於薩滿這一話題,在宗下是偶爾有所聽見的。這也說明,對薩滿的問題不少人是有感興趣的。在許多的聽眾來的Email 中間,其中有一位在八零年認識 師父的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弟子,她從小隨著媽媽到廟裡頭去燒香。每次到佛教廟裡有廟會,在廟會中總是可以看見到一些薩滿的表演。有些表演講起來也是蠻〝驚人〞的。比如說,一個人可以赤著腳在地上燒滿了火的炭上信步走去,兩個腳是毫無損傷......也有的薩滿的大師赤著腳,從梯子上走上去。但是每一個梯子檔都是一把快刀,人就是踩在這快刀上,往上走......更有的薩滿大師,他拿了一根鐵鏈條。鐵鏈條的頭上緊繫著一個鐵球,鐵球上扎滿了向外的鐵釘子。他拿了這根鐵鏈條,鐵球、鐵釘全身捶打,身上也不受傷。更驚險的,他把這些鐵球,扎滿釘子的鐵球,往自己的頭上打,也毫無損傷。

 

 
除了看到這些驚人的薩滿表演之外,其他,許多人都到他那裡去「問事」。問的是家裡頭有一些不順利的事情,解決的方法,希望能夠得到指引。不少的人還在薩滿那裡治病,薩滿拿一個軟竹板全身敲打。大概是從肩頸的位置到上臂,一直到手彎灣這個曲池的位置,一直到手腕內關、外關的位置,全身進行捶打。做這些全身捶打的時候,經過一番的捶打以後,病人的病忽然而愈。所以,在廟會中,薩滿的表演似乎是最精彩的。

當然,對於這些神乎其神的表演,有的人信,有的人不信,也有的人將信將疑。但是,很多人爲了問事,爲了治病,都很樂意去嘗試。薩滿作為宗教的工作者,他幾乎是對全社會的人服務的。他們毫不隱瞞,毫不保守,都會很樂意地為趕廟會的眾生服務。

她來的時候,見 師父的時候,她是因為心臟有病,脊椎骨有病,也同時身上其他還有許多病。當時,她來看我之前,沒有見過面。聽人介紹,以為我也是跟薩滿類似的那種人。因此,她很有興趣地她來看我。當他們兩夫妻來的時候,其實,我除了誦咒,唱誦宇宙語之外,其外相跟薩滿是大相逕庭,毫無相同之處,因為我不是一個薩滿。我只不過是告訴她〝動禪陀羅尼〞、〝靜禪陀羅尼〞、〝無聲的密咒〞......,要用自己的清淨功德,才能治療她的病。於我而言,治病不需要接觸她的身體。因此,給她的感覺也是蠻〝神秘〞的。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48日第663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