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由七千四百萬億的
靈子所組成
(二)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同時,也到我們的法器架,聖密的傳承法器是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傳統法器。這個六大傳統的法器對應於六宇宙金剛杵。當打開這個法器架的時候,他們也都非常仔細地觀察了這些法器,向他們一一介紹了法器的功能。

 

 
當他們進入演講大廳,牆上的壁畫的時候,他們對一般的壁畫的感受沒有表示出特別的反應,但是,當他們看到我帶著聖密宗的隊伍在臺灣千佛山萬人大會上,護摩大會上行走的大照片時,他們非常驚異地看到在這個畫面上有著許多的「靈子」,他們非常的驚異地感受到、現實地感受到上面的「靈子」的能量。

由於時間的緊迫,我們很快的又轉到了南天極地大雷音寺的金剛禪寺四大天王的安奉之地。他們看到四大天王那麼巨大,石獅子也很雄偉,可以這樣講,確實具有震撼的效果。

因為我們所知道,薩滿的大師是非常崇拜石頭的。講起石頭,實際上,在我們不同的法場裡,陳列著各種各樣的石頭,尤其是從天外來的隕石,這些隕石都反映了最原始的生命力量。宗下儲存的、所珍藏的這些隕石,品種繁多,具有各種各樣的代表性的生命力。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42日第66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