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由七千四百萬億的
靈子所組成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7 4 2 號,星期天。第662 次聖密龍講。

昨天,我們講到薩滿的故事。這位薩滿大師他對佛像非常的恭敬,他進了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就對門口的大佛像行禮。他簽到了貴賓簿以後進了清涼地。

 

 
清涼地供奉著千手觀音。千手觀音是具有大能力的一尊〝神〞,也是傳統的中國漢傳密宗的主要供奉的佛之一。我告訴他,因為是在澳洲,澳洲人啊,對佛本來是沒有什麼概念,他們只有對神有概念,因為澳洲是個基督教國家,因此,我們在翻譯的時候,有的時候把佛翻譯成為〝神〞,千手觀音是有大能力的一尊〝神〞。

從我們接觸的過程中,察覺到他身上感受到了佛的光輝,感受到了佛的能量。雖然他身上、臉上表現出看起來非常自然的動作,我相信,這是他是一些職業性的、不經意的一些動作,是感受到佛的能量的正常反應。

到了一樓,我們供奉著 大聖 佛祖的像,也讓他們參觀了我們金剛禪修持班的演講的大廳,也讓他們參觀了種種的我們的佛畫。這位神剪大師戴舫女士她對我們的《法界源流圖》非常感興趣,兩位都仔細地體察了《法界源流圖》的〝能量〞。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42日第66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