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受用他受用機感扣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可能有些人會問: 師父,我很慚愧,我背叛了你,你感恩不感恩我啊?這一個問題,我早就對這些人回答過,我感恩。感恩他的背叛,他的背叛造成了一定範圍的場,這一個場就是一個反對我的場,但是這一個場他擴大了聖教的影響。聖教的光輝不會是由於一兩個人的反對而有減弱,反而更加顯得光輝燦爛。

 

 
因為我們獲得的是 大聖 釋迦牟尼佛祖,法性身 毗盧遮那大佛的自受用身和他受用身。作為我而言,由這大佛〝自受用〞通過 歷代聖祖下傳的自受用和他受用,在我們身上的體現,而這些體現也進行著《十地經》所講的五十二階位的修煉,既然有修煉就有各種各樣的磨難。因此我過去都不算是什麼磨難,對於那些反對我們的人,自己本人不需要這個他受用身,他本人不需要進行靈性智慧的修煉,這個是咎由自取的。就是好像我們道歌所講的,所唱的那樣:〝應病與藥,服與不服,非醫咎,非醫咎。〞這裡本來就是空的。作為每一個人而言,他機感扣,有的感叩是正能量的效應,有的〝感叩〞是受到負能量的蠱惑。他的一些反對文章,都無損於聖教的光輝。

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聖密龍講我們暫時到此結束。各位聽眾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35日第654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