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受用他受用機感扣
(四)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在感恩之前,感恩 聖宗這是毫無疑問的,是根本的、根本感恩。其他根本的感恩還要感恩法蓮長老,因為法蓮長老是根據 聖宗綬紀,而我們〝結婚〞。

 

 
根據 聖宗的綬紀,生下了金剛龍聖和金剛法聖,這兩位轉世者,是有特別的根器。當時跟法蓮長老結婚是 聖宗綬紀的,我遵照祂的聖示,我們〝結婚〞了。遵照祂綬紀的聖示,我們有了孩子,聖密家庭就此組建。

當陳xx教練來動員我,從當時的供電局轉調到浙江省體委的時候。其中還要感恩一個很重要的人物,就是計百年先生。他是供電局的工區主任,黨支部書記。他把我的檔案調送到浙江省體委,前後不到一個星期。這在當時的中國,是非常困難進行人才流動的,這簡直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檔案就全部調過去了。而且更重要的是供電局的人事部經過討論,把檔案中關於文革中種種不實的文字拿掉了。這也是浙江省體委,武術隊總教練陳xx教練和葉xx領隊告訴我的一件事。沒有他們告訴,我是一無所知,聽後大吃一驚。當然一切觀空,現在離開了供電局也無所謂。由是也種下了和計百年的愛子計春華先生之緣,計春華是中國李連杰一樣的功夫演員。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35日第654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